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包养列表
  • 包养
    萧子默张智琪《包养》
    ~★~☆~★~☆~★~☆~★~☆~★~☆~★~☆~★~☆~★~☆~★~☆~萧子默在出柜后的第三天遭遇背叛。在失恋后的第二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邂逅。他被一陌生男子压在了身下。然后,这一压就是一辈子。这是一篇关于【大提琴受】与【枪械设计天才攻】之间的暖文。3月30日留言接编编通知,本文将于4月…
  • 包养
    包养vip
    !书名:包养作者:讳备注:每当我发现一个潜在客户的时候,身后总会响起一道阴恻恻的声音:“这么快就开始给自己找下家了?”我只能对着金主狗腿一笑:“老师不是从小教育我们,人要有危机意识么。”当包养成为一种职业,我时刻都在提醒自己要遵循职业操守。婚外情的包养,我不能做。所以我的金主只能是丧妻或者…
  • 包养
    包养txt
    金主攻×冷漠受he受是高知直男,因为被包养觉得自己肮脏,加之外界的多重刺激下心理崩溃自杀未遂,攻带受离开刺激环境出国疗养,几番波折后,受感受到攻的真心he。无肉微虐,吐槽可爱
  • 包养
    包养
    悠殿说要改文案,于是:要人?有要心?很抱歉,哥那玩意儿已经没了——一个无法掰弯的直男故事老梗,现实向,就是两个人平平淡淡过日子的故事唯一新意的,估计就是期待着这文里头受被虐了还爱上了攻的宝贝们,可以洗洗睡了他就是个一根筋的二货_(:3」∠)_其实我想写的是个温馨文,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