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大唐列表
  • 大唐
    大唐之蝙蝠记txt下载八零
    千古一帝,大秦始皇帝——赢政,醒来在大唐的世界里......只是想写出自己心目中认为很爽的故事情节,想写出自己心目中的主角,也为探索人之极境,更不愿太脱离于现实,希望能呈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水平所限,如有见笑之处,请谅解......
  • 引领大唐
    小说《引领大唐》TXT下载
    研究生毕业的吴心母亲留下的神秘信息带他回到大唐以后世之诗作被皇帝看重一是神之名名动天下神秘觉醒的系统令人费解的启动方式带着后世的文明引领大唐广纳天下贤士,建立自己的势力助力大唐之繁荣
  • 大唐妃歌
    大唐有歌妃吗
    书名:大唐妃歌作者:湘歌文案:空鱼以为,自己的人生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从未想过会阴错阳差代替姐姐走入那满是漩涡的宫中,在历史上留下绚丽的一笔。【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兹杨家女玉奴贤良淑恭,特封为贵妃,赐号环!】李瑁:他一怔,转而嘴角流露出笑意:“你要等我。”李隆基:轻轻的抚摸着她的青丝,…
  • 大唐妖帝
    小说《大唐妖帝》TXT百度云
    贞观盛世,至宝降世,妖帝传人搅动时代潮流,修士复苏,树立道门教统,血雨腥风、妖族崛起。妖帝传人率领妖族杀出一条不一样的路,书写不一样的贞观盛世。道门弱势,佛家崛起,光明教更是西方主宰,看妖帝传人如何改变历史,走出一条不一样的荆棘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