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小龙女列表
  • 小龙女不女
    小说《小龙女不女》TXT下载
    单细胞的肖泷上高中后,遇到了同学兼室友王珉。性格成熟且深藏不露的王珉渐渐发现了肖泷既二又抽的呆萌本性。当王珉对肖泷无意识的照顾引发为独特的占有欲后,他的心境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当爱破茧而出,小小的少年会如何抓住心上人的手?话说,交友不慎,九死一生。话又说,人生得一只“基”,死而无憾!【文案清…
  • 团宠小龙女
    团宠小龙女
    妖皇独女楚幺幺在拜师青云的第一天,就看上了一个花容月貌的师兄,她当场拦住对方,准备告白不成就豪取抢夺。结果下一秒,她突然发现,自己是一本垃圾后宫升级文中渣渣男主的垫脚石女配,始终被男主利用,最终众叛亲离,还被生剥了龙胆。而那花容月貌的师兄沈明君,就是这文里开挂升级、脚踩八百条船的男主。楚幺…
  • 我是小龙女
    玉漱昊天《我是小龙女》
    这这这是怎么回事?我生了个蛋,孵出来一个小龙人?小胳膊小腿的,还有一条火红的尾巴,呃,头上还有两个丫丫角,好吧,我认了,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乖娃,让娘亲咬一口,对了,你老爹是谁?小龙人:“问我啊?你有几个老公?”“”~~~~~~~~~~~~~~~~~~~~~~~~~~~《我是小龙女》读书…
  • 蛮荒小龙女
    蛮荒小龙女好看的小说
    不正经版的文案现代少女艾丽穿到异界以后,遇到了一只长得很像“龙”的生物多年以后,她突然发现咦?为嘛我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笑—这是一篇异界美食文。还是不正经版的文案(不要问我为什么╮(╯▽╰)╭)艾伦小时候是只萌蠢傲娇的龙兽。艾丽扔出手里的树枝:去!给我捡回来!艾伦一撒腿就跑过去把树枝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