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我和渣攻列表
  • 被渣后我和渣攻结婚了
    小说《被渣后我和渣攻结婚了》TXT下载
    书耽2021.07.19完结 总字数:65.6万●点击:26.3万●收藏:2774●推荐:2107 简介: 宋宁在父亲的葬礼上,认识了亲切的黄雀儒,葬礼后,黄雀儒对他各种嘘寒问暖,完全看不出来他是自己杀父仇人的儿子。 黄雀儒从来不提自己的家庭,对宋宁各种迁就保护,慢慢的,他们成为了最好…
  • 我和渣攻他叔好了[穿书]
    男主女主是容溪,邵北南,邵子安的小说是什么
    容溪穿进一本娱乐圈耽美文中,成了渣攻的备胎。原文里——为了影视资源,渣攻把他送进自己叔叔的房里,却在成名后嫌他对爱情不忠,和主角受在一起了。容溪知道自己凄惨的结局后对原剧情写满了拒绝:渣攻再见,叔叔不约。然而,见到西装小叔叔后——容溪下定决心:一定要和他多睡几觉!越多越好!为给小叔叔留下不…
  • 我和渣攻在线互演[快穿]
    快穿互攻 小说
    公告:感谢所有支持正版的小天使们,么么啾!隔壁新坑《反派加载了我的系统[快穿]》已开。本文文案:慕清离在被自己掏心掏肺对待的徒弟渣了之后,气得提剑把他给剁了。突破中误得了读心术的他在刺杀对方时,却听见对方内心响起了一道死板声音:“任务完成,目标元神收集总进度已达百分之三十七,准备脱离世界。…
  • 和渣攻离婚后我怀崽了
    和霸总离婚后我怀崽了
    >1在这个圈子里的江向笛就是个笑话。他和靳北协议结婚三载,以一个小替身的身份存在,陪人度过最艰难的三年岁月,最后也没把人的心给捂热,离婚收场。结果一离婚——学弟:哥哥恢复单身了吗?我可以追你啦朋友:咱们都这么熟了,不如凑合一下过日子吧同事:小江,玫瑰花配你,我很喜欢你2实际上,江向笛知道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