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抗日列表
  • 抗日
    好看的抗日小说
    描述一个从小立志当流氓的少年孟敏飞机缘机合学会多种语种,伏击川.岛.芳.子、从国.军起家,卷入中原抗战,统一中条山当上大土匪头子、与陕西冷娃六.六战役血战鬼子、八百国军跳黄河,藏獒嗷特曼征服日本兵、结交上海青帮大亨杜月笙、戏弄冈村宁次、救数万犹太人,诺门坎助苏军大败十万日本关.东军、击毙阿…
  • 抗日之抗日屠夫
    抗日之抗战屠夫
    陈凯是美国特战队一员即杀手,当一次在日本京都完成一个重大任务时,因为行动失败导致了他最终丧生于京都,后来当他醒过来时来到了浴血奋战的祖国大陆,随后在这个大陆展开了疯狂的抗日武装报复行动,割日本鬼子的脑袋,屠杀开扩团日本百姓为训练新兵,进军东南亚疯狂抗日成为了全世界的敌人,当他在日本疯狂的杀…
  • 抗日天后
    抗日小说柳天舒
    《抗日天后》作者:尚艾【完结】文案:既然以及没有了党给的羁绊。她又为何要辛辛苦苦。一朝变天,她只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虽做着与共产党一样的事情,却是心已无党。日本天皇携带替身花锌,辉煌来袭。斗智情缘,洒脱不羁。风平云定后,她逝于红尘,此生经历此事,足以。☆、楔子“呼叫0…
  • 抗日匪王
    抗日小说巨匪
    想昨日,谁曾在乎我、看今朝、我又惯着谁。老百姓的东西?留下三分之一任其通过。小鬼子的物资?不好意思,爷爷我全要了。正规军的团长?不干!那可没有老子当土匪悠闲自在。小鬼子。想在爷爷的一亩三分地上撒野,先问问爷爷手里这把枪答不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