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暴烈巡警列表
  • 暴烈巡警
    巡警 小说
    他是一个另类版的城市猎人。疯子警察、杀手神探、暴烈巡警这些都是大唐市民众送给他的称号。他爱财如命,却身无分文。他周旋在无数女人之间,却也懂得用情专一。他嫉恶如仇,却是以暴制暴。上流社会恨他入骨,下流社会却敬他如神。一道密令将他调到了繁华与罪恶并存的88区,当他单枪匹马的与无数帮派奋力周之时…
  • 时间巡警
    男主女主是王冬,童毅,拉琪的小说是什么
    当拥有穿梭时间能力的一份职业找上了拥有无敌实力以及一颗英雄之心的王冬,究竟会给世界添上什么样的色彩?紧紧的踩住地面,暴起青筋的肌肉遍布全身,双手微举,他的面前,飞机即将从高空中跌落,王冬,竟是要以人力来挡下飞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间巡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超级巡警
    超级巡警全文免费阅读
    他原本是一个笨手笨脚、木讷懦弱的香港巡警,干什么事情都不顺心,在警署更是受尽欺辱。突然之间,他变成了狙击重犯的神枪手,同时具备了高深莫测的能力,在冷漠地观察着这个世界的同时,对于任何试图侵犯身边亲人或朋友的人,他直接轰杀至渣!因为他来自未来,他是未来的天才刑警。本书简体书名为《藏锋》(作者…
  • 五烈仙魔巡
    小说《五烈仙魔巡》TXT下载
    五烈仙魔巡,又作五烈殉,乃是指凡间七境受仙魔两界共同排挤削弱,每隔二十年必须各自挑出五位优秀卓绝的年轻士,参加仙魔两界无数精英王牌的生存之战,胜者换籍可偷生,败者唯有裹尸还!天地不仁,薄待我凡间一界!千年的苟且之后,是麻木还是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