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林清重生记列表
  • 林清重生记
    林清的重生记
    林清生于一九六零年,她常常想,如果她没有在林老太太死后回到张家,没有让张家霸占老太太的房屋财物等,是不是就不会有张家虐打她的那六年?更不会在她十四岁时被张家卖给一个三十几岁的鳏夫?虽然她逃了,受尽苦难,迎来机缘富贵,更是得到一方小世界,可她依然常常在想,是否能够重头再来?一次机缘巧合,林清…
  • 林安安重生记
    重生记事何安安
    林安安是个被父母捧在手心,娇宠着长大的娇娇女,天真,可爱,当然还有点小刁蛮。只是可惜,父母去世后错信奸人,被他们骗了父母留给她的家财,而后又被扫地出门。林安安一夜之间被迫长大,一步一步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眼见就要成功了,却被一道雷劈回父母去世那会儿......本文纯属虚构,很多都不值得推敲…
  • 清穿女重生记
    屋外黑云沉沉,卷着沙石的狂风吹的人脸上生疼。青砖筒子瓦的院子内黑压压一片人,伴着雷声,从屋子里传出妇
    show_index2();第一章穿越者的重生第二章安亲王府第三章便宜老爹第五章赫舍里家的那些事儿第六章进宫第七章四阿哥第八章病缓第九章收义女第十章后妃之争第十一章抢夺第十二章天花第十三章病愈和病逝第十四章玄烨第十五章初闻穿越女第十六章打熬和汤若望第十七章赫舍里如云第十八章闹腾的皇宫第十九…
  • 清宫重生升职记
    清宫重生升职记txt下载
    清圣祖定嫔万琉哈氏,满洲正黄旗人,郎中拖尔弼之女,生于顺治十八年正月,康熙二十四年生皇十二子胤祹,五十七年十二月册为定嫔。爱新觉罗胤裪,康熙帝第二十一子(序齿为皇十二子),生于康熙二十四年,母定嫔万琉哈氏,后交与苏麻喇姑抚育。雍正二年,从多罗郡王降至固山贝子,后又被夺贝子爵,授奉恩镇国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