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维京人列表
  • 维京悲歌
    博多维京人《维京悲歌》
    公元868年,维京人的传奇勇士拉格纳早已被杀,其子嗣们继承了他的勇敢与事业,全面入侵英格兰。而撒克逊人的国王阿尔弗雷德大帝独自抵抗,力挽狂澜。主角此时来到北海地区,历经一系列的传奇冒险和史诗战争,最终辅弼大帝击败了维京人,并在弗里斯地区建立公国,从一介奴隶成长为权势煊赫的大公······
  • 维京枭雄
    男主女主是朗纳尔,哈夫丹,伊莎贝拉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867年约克雅尔“白衫”哈夫丹开始英格兰征服之路西兰雅尔“蛇眼”西古尔德开始了丹麦的统一之路乌普兰雅尔“铁骨”比约恩开始了瑞典的统一之路西福尔酋长“乱发”哈拉法开始了挪威的统一之路东欧大地的“破坏和平者”留里克开始了他的东欧征服史这一年,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带有十字军之王3的系…
  • 维京海皇
    维京人小说
    维京海盗的发源地,一位不速之客不请自来。中世纪斯堪的纳维亚岛,那是什么地方?海盗贪婪?残暴?鲜血?海盗黄金?白银?财宝?当更加贪婪,阴险,爱财,小气的灵魂穿越而来之时,一场惊天剧变随之而来,冲击席卷中世纪的欧洲!大海是牧场,陆地是绵羊,看主角如何放牧欧洲,驰骋大海!【本书已签约,请各位看官…
  • 维京崛起790年
    维京崛起790年
    “大人,您渴望称为这边土地唯一的王吗?”“领主的职责在于保护领民,领土只是次要,相对于这片土地的王者,我更期望成为人民心中唯一的王。不论他归属于诺尔斯人,还是布立吞、益格鲁人或是别的种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