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虐婢列表
  • 虐婢
    小说《nuè婢》TXT下载
    一曲琴音,换来他对她的无情掠夺。从此,她为他不顾一切的试毒,从此,她奋不顾身的为他挡箭,从此,她为他倾出所有,甚至不惜为他找来宠妾。卻殊不知,她为他丟了魂。她为他失了心,埋下了他的种。一次次的付出,换来一声背叛,一碗汤药,和成为驸马爷的他。黑色的汤药,缕缕的青烟,入口的苦涩,麻木的情感。它…
  • 贴身侍婢:暴君虐我千百遍
    贴身侍婢:暴君nuè我千百遍
    潇潇中了公司的年度大奖,正在她计划着如何睡了总裁从此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她,穿越了。一朝成为丑陋没人爱的将军女儿,还捡了只自称老虎会说人话的傲娇猫。卖身给腹黑皇子,助他智夺天下,待他功成名就之时,却依旧逃脱不了他的禁锢。“想离开?可以;心仪另一个男人,也可以,但在此之前,要把卖身契赎回去。…
  • 宫婢
    小说《宫婢》TXT百度云
    作者:有琳正文第一章:郦才人更新时间:2010122213:52:36本章字数:1212庆嘉三十九年,太元帝崩。新帝中宫皇八子应耿天登基,年号元武。元武五年,太元帝重臣司空昌年明为巩固势力,与朝中十多官员上下勾结。被同僚一纸上疏、,元武帝大怒,下令将其诛九族,一干相关官员三品以上的皆被斩首…
  • 婢颜
    婢颜
    杏花飘雨,梨花扬雪。正是那一年,梅英遇见了他,那个有着温柔眉眼,宠溺笑容的白衣少年。她以为她能够一直纠缠在他的身边,直至成为他的妻子,却未料一场巨大的变故,让两人生生别离,从此天各一方。流年暗渡芳华,十年后,两人阴差阳错地重逢,然却早已物是人非。一个成了粗使丫鬟,低眉顺眼,卑躬屈膝;一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