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解决列表
  • 解命决
    小说《解命决》TXT百度云
    本书主要讲的是一个善良的砍柴少年晓闻,在一次偶遇中进入一个斗灵的武力世界,开始时他只是为了挣钱才开始修灵,但是他慢慢的发现斗灵世界是个非常残酷的世界,竞争,阴谋,怀疑,嫉妒几乎是这个世界的代言词,他不满这样的世界,于是便踏上了解救世界的大路,寻求破解天命的大门......
  • 商业解决师
    本能解决师
    商战是利益的争夺,也是人性的较量。在云诡波谲的战场中,崛起一个新兴职业:解决师,以顾问为首的团队,运筹帷幄,为客户解决各种商业难题。
  • 心愿解决师
    韩策李一良《心愿解决师》
    新书《小作精她美若天仙》已发表,请多多支持!穿进小说世界里的方千觅,被强行绑定了心愿解决师系统,靠完成系统任务来续命。系统能给她各种技能加成,却唯独没有告诉她,接下来的任务即将让她陷进各种命案里,和各种罪犯斗智斗勇,几乎丧命。最糟糕的是,她身旁还多了个不管她心里想什么,他都能听得见的男人。…
  • 如何解决众备胎
    袁小荫何江霖《如何解决众备胎》
    备胎太多有点累前世袁小荫觉得备胎多到数不清是件好事,说明自己人格魅力大,直到她被备胎们绑起来把她戳成了稀巴烂才悔不当初。后来:1:她重回到六个备胎戳死她前的第三个晚上。2:她发现六个备胎都是神经病。3:每一次死亡都会回溯到戳死她的前三天。4:时刻谨记“疏离”一定要显得是男方的过错。5: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