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搜索 警察列表
  • 警察荣耀
    都市之警察荣耀小说
    该小说以主人公上官谦在寻找青梅竹马“妹妹”为主要线索。讲述了一群热爱警察职业梦想的年轻少年,在破案的过程中逐渐成长的故事。用爱的力量默默守护......
  • 灵异警察
  • 绝代警察
    隋风慕云萱《绝代警察》
    作者:虾米少爷☆、第一章流氓警察一日之计在于晨,晴空万里的早上,太阳老爹早早就出来为各方人们送去最温暖的空气。偌大的城市中,在一间小小的平房里,环视四周,乱七八糟的环境,仿佛几个月都没人整理一样,凌乱不堪的地面,衣服丢得到处都是,棕色的台灯罩上面,还摆着一条已经散发着浓烈“男人味”的内裤,…
  • 无良警察
    小说《无良警察》TXT下载
    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反正秦吴志就是那么的无良。从高高在上的特种兵,一次特殊任务的执行之后,最终落魄成了一个小片警。人生就是那么的是变化无常。本来以为自己就此浑浑噩噩终生的秦吴志,却在一次案件侦查时,意外就那么悄无声息的再次发生了。不一样的人生大门,向着秦吴志缓缓打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良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