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装逼 打脸就是要爽】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靠打脸提升名气,靠另类提升声望,靠声望提高装逼技术 人送外号打脸张”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未删节
    “本书极度中二 非二次元禁止入内”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帝霸
    帝霸校对版txt
    “专业装逼30年,值得你信赖”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世界全职大师免费阅读
    “看作者名字就知道了 装逼犯”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重生之妖孽人生
    重生之妖孽人生请看
    “风神威武 装逼万岁” 《重生之妖孽人生》——重生后的林风,发誓要向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媒体简称阿布)那样,把现实世界当一款游戏一样操纵。——林风立下了有生以来最宏大的愿望。若干年后,当林风消失在大众视线中后,记者采访了林风的朋友,亲戚,敌人......亲戚说:“相信他,你一定会很幸福。”朋…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txt顶点
    “火星的说直搜到这一本 这个系列的三本都值得看 网游现实都是王者”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末法王座
    末法王座txt
    “同上都是大家认同的装逼文” 当亡灵之王的一只脚跨入到了六座钢铁要塞包围的范围时,林云的心脏忽然加快了跳动,全力运转的万法之轮和魔能阵装,终于捕捉到一点点不一样的地方了。≮∥∥∧⊥≮.┯在之前,就算是面对那么多的进攻,亡灵之王迈出脚步的频率、度,迈出一步的距离,甚至身体上所有部位的变化,都是完全不变了,这是那些法术对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