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超赞的宠文】小说书单
  • 首席大人,超护短!
    首席大人超护短全文免费阅读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重生之影帝贤妻
    小说重生之影帝贤妻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之影后的荣光
    重生之影后的荣光txt下载
    “” 以前以为过不去的日子,到如今都回不去了。以前安莳薏总想逃离霍琛的身边,觉得离开总是最好的选择。可是等她真正意义的完全能离开了,她为此付出了她所不能承受的代价,渣男闺蜜的陷害,丈夫孩子的逝去。从娱乐圈的神坛跌入谷底,一朝重生,安莳薏发誓一定不要重蹈旧辙,虐渣男打脸闺蜜,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
  • 名门隐婚:枭爷娇宠妻
    名门隐婚 枭爷娇宠妻顶点小说
    “” 【霸道强势男VS自私傲慢女,宠文无虐,放心跳坑】叶家,燕京最低调的顶级豪门,现任家主,叶九霄,特种兵退役,神秘低调,性子乖戾,“我从军十年,强势惯了,谁都知道我霸道又自私,尤其护短。”顾华灼,顾家低调认回的大小姐,长得漂亮,小嘴儿更是伶俐,“我这人性子霸道,我的东西,你但凡伸只手过来,我就…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次枕边书无弹窗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蜜爱鲜妻:首席男神,宠上天
    “还发什么呆?不想离开这里?”“啊?”简初兮猛地回过神,转眼看向身旁高大挺拔的男人,看向他冷峻的侧容
    “” (爆甜宠文)她一夜间沦为众人的笑柄,原因是未婚夫劈腿偷情,更狠心将她推到风口浪尖上!“嫁给我,从此以后任你上天入地,无人敢欺。”A市最尊贵的男人向她求婚。所有人都没想到声名显赫权势滔天的霍氏总裁竟然真的把她宠的上天入地,就差满世界横着走了!婚前,她以为自己多了个最强大的靠山,可以愉快的手撕…
  • 重生天价妻:Boss,宠上瘾
    重生天才妻boss宠上瘾
    “” 再次睁眼她由国际王牌特工变成了被扔乱葬岗惨死的唐家二小姐。她成为了她,一路开挂,虐渣之路畅通无阻;她遇上他,套路太深,防不胜防。他说:“成为我的人,整个A国,你可以横着走。”她笑,冷艳霸气:“把你变成我的人,我一样可以横行霸道!”他勾唇,腹黑一笑:“那好,我把名字写你家户口本上!”婚后,手…
  • 重生八五年:顽妻,有点甜
    重生八五年顽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 (重生爽文)前世的吴秋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爹嫌弃,妈厌恶的赔钱货,她就像颗小草一样顽强的活着,想要讨好所有人,为了袒护二姐,最后被人当成“狐狸精”活生生的打死。1985年这年的冬天,吴秋“重生”了,在睁开眼睛,她判若两人。前世不敢说的话,她来说!前世不敢做的事,她来做!前世不敢虐的人,她…
  • 蜜宠100分:重生鲜妻,狠美味
    蜜宠100分重生鲜妻很美味
    “” 新婚前夕,他拥着她的妹妹,迫她至死。轮回一转,命运翻盘。再遇,她挽着挚爱男子,冲他一笑:“感谢当年不娶之恩!”千金娇女,涅槃新生,她是第一名媛,她是苏微凉。踩前任,虐渣女,斗boss,一路爽歪歪某日。“少爷,夫人跟人控诉你玩弄她的感情。”“嗯?我明明更喜欢玩弄她的身体。”“少爷,夫人说你是…
  • 辣妻当家:调教军门痞少
    辣妻当家八零俏时光下载书包网
    “” 时尚界最酷拽的女总裁,一朝穿越,成了八十年代“土笨痴傻”的胖村妞儿呃没关系!虐渣虐婊,白手起家,逆袭成神咱照样可以发家致富变富豪!啥?还误“啪”了个傲骄冰冷,家境显赫的军门大痞少直接住进军区大院?老公还是个飞行员?这地位差距也忒大了吧?生活能幸福?某男邪魅的一舔嘴角,顺势欺身而上,“差距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