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系统 同人 搞笑】小说书单
  •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类似小说
    “” 张大道在大雨里起舞,一手拿着白二傻子制造的“轩辕神剑”,一手拿着一根毛笔,这是正经的狗毫笔。为了这个笔,小钻风的尾巴都让张大道薅秃了。小庞有些愣神的看着周围一拳的led屏,原本他还以为这是大楼顶上的广告,这时候才发现是张大道的东西。无数的符箓在屏幕上滚动。鸟虫文、石鼓文、甲骨文、金文。这些…
  • 我的妹妹洛天依
    穿越我的妹妹是洛天依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能做什么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下载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植物大领主
    植物领主
    “” 宅男林木玩着植物大战僵尸,却被一个葫芦砸中意外的灵魂穿越了,他成为一个大家族之中可有可无的废物,一个荒凉之地的小领主!林木的身体里有一种奇特的能量,名为阳光,它可以令植物快速生长成熟,还可以让植物系魔兽对林木产生好感!最神奇的是,在林木随身携带的葫芦之中,存在着一个别墅,别墅的前院林木种满…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txt下载完本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我在天庭作死的日子
    “新时代的天庭欢迎您,天庭正在不断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祝您愉快,这里是天庭客服热线10086,白天
    “” 玉帝:现在是天庭时间晚上七点整,天庭改革以来,日新月异,沧海桑田,神仙安居乐业,恪尽职守,妖族安分守己,凡人自立自强,天庭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的努力。现在发布紧急预警,紧急预警,蒋游又出现了,大家赶紧回家,晚上不要出门,严防死守,这货又要作死,急救信号10086,广播到此结束!@各位书友要是…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冥狱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阅读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史上第一妖
    史上第一妖txt起点
    “” 一个总会突然倒霉的小市民,一块能制造妖怪的碎玉,一群喜欢惹是生非的电器妖怪陈墨语录:我捡了个小萝莉,她热爱斩妖除魔,更热爱冰淇淋,最大爱好是乱用符咒。我有个希腊未婚妻,她正和我的老板娘争风吃醋,问题是她们只要一爆发就会变身我有群妖怪宠物,电饭锅喜欢抢银行、笔记本爱玩黑客、手机总模仿我的声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