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霸道Boss】小说书单
  • 总裁的小甜心
    台湾a大校园这里是一座布满法国梧桐的大学校园,典型的白sè欧式建筑,原因则是创建这所学完的人最爱的国家
    “” 上官娃娃,人如其名,身材娇小玲珑,长相甜美可爱,酷爱甜食,更是一位出色的甜点师。皇甫瑾,皇甫集团唯一合法继承人,他聪明睿智,冷酷俊美,是一个将真心深深掩埋的“无情王子”。而他,温文儒雅,阳光率性,是一名世界级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从小爱慕娃娃的他能否与娃娃最终开花结果呢?
  • 盛世宠婚:男神老公太迷人
    盛世宠婚神秘老公太迷人
    “” “娶我,可以吗?”这本来是她酒后的醉话,不曾想“好啊。”他居然答应了。“你是谁?”酒醒后,季暖兮囧了。“你老公。”从此之后,季暖兮有一个非常完美的老公,下得了厨房,上得来新闻,文能拿钱砸婊砸,武能开车撞流氓。只是这个完美无瑕的老公有一个令她又爱又恨的缺点。“不过老婆,你看咱们已经好几天没有…
  • 钻石婚约,帝少的千亿萌妻
    小说《钻石婚约,帝少的千亿萌妻》TXT下载
    “” 【宠文,一对一,欢迎跳坑!】他是B市倾权天下的高冷权贵,活跃于商政界,是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大人物。面对总裁的深情霸爱,秦贝丝很纠结,应付烂桃花她可以做到游刃有余,偏偏拿这个危险的长腿总裁一点办法也没有!他放下狠话:“想要秦氏公司起死回生,嫁给我!”她不削于顾:“可惜我不喜欢你!”男人薄…
  • 帝少追妻:腹黑老公缠上门
    帝少追妻腹黑老公赖上门
    “” 欧阳翰庭,炙手可热的钻石人物,黑暗中的帝王!在他的世界里,但凡他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他以为,这世上,只有他征服一切,没有什么可以征服他,直到遇见一个叫做夏羽沫的女人夏羽沫:“我要衣服要鞋子要名牌包!”“可以”欧阳翰廷看着手里的文件头也不抬。“我要项链要戒指要宝石!”“没问题!”欧阳翰廷依…
  • 金主豪宠:天价呆萌小暖妻
    金主豪宠天价呆萌暖妻
    “” 有人说唐傲天是帝是神,惹天惹地也决不能惹他。“唐少,有人要和丁小姐谈恋爱。”唐傲天勾唇露出阴冷一笑:“送他去精神病院,让他谈个够!”有人说唐傲天冷艳高贵,寡言薄情。“唐少,丁小姐说没有胃口,不想吃饭。”某人马上放下数十亿的合约,笑意温柔的将丁子萌放在腿上,把汤吹凉了送到她的嘴边:“萌萌乖,…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南风知我意免费阅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帝少放肆宠闪亮小萌妻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豪门隐婚:蜜宠甜妻99天
    豪门蜜宠99天全文
    “” 某办公室八卦:“真是人怨啊!你知道嘛总裁居然是个GAY,现在长的帅又有钱的都有男朋友了。”某女咬牙扶腰:“他是个鬼的GAY。”欲哭无泪的某女其实很想说:大BOSS不仅不是GAY而且还精力旺盛,功能强大,夜夜不休好嘛!!!一场皆大欢喜的交易促成一段仓促的婚姻,谁是猎物,谁又是收盘者?又是谁的…
  • 豪门强宠:闷骚老公太腹黑
    豪门强宠:闷sāo老公太腹黑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人前,他是偏执,霸道,自闭,内敛的顾家少爷。人后,他是傲娇,腹黑,小气,幼稚的绝世男人。人前,她是冷漠,理智,娇蛮,貌美的安家小姐。人后,她是迷糊,软萌,温和,清纯的居家女人。“安然,和我结婚。”这是他对她说的第一句话。“有病。”这是…
  • 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宠
    老公太宠宝宝
    “” 某天,记者对沈橙频频发问:“时少夫人,你认为时大少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最吸引你的地方呢?”“太凶猛!”晚上,沈橙被时大少压倒。然后,三天下不了床小剧场:“少爷,刚刚有个帅哥来给少夫人送快件。”“嗯。”某男懒懒应声。半个小时后,全城所有快递公司倒闭。“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