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生喜爱】小说书单
  • 朕的皇后太倾城
    真的皇后太倾城下载
    “不错” 她原是他人的未婚妻,绝美倾城,惊鸿一瞥却令身为帝王的他顿失心魂,情根深重;他以蛊诱情、封锁她的记忆,机关算尽就为得到她的心!将她囚在豪华的宫殿里,疼爱有加,突然有一天他却发现她爱的人始终不是他叶阳宸颢:烟儿,哪怕是要进地狱,你都休想我会放手!绝美儒雅的沈梦溪:没有慕紫烟,沈梦溪如何能好?超…
  • 摄政王的特工萌妃
    摄政王的特工妃
    “不错” 她发誓,要是知道佛祖这么小心眼,她一定虔诚的膜拜,不然自己也不会穿成了个八岁大的小娃娃!凤月,21世纪顶级特工,医药世家的第一传人,被佛祖一道惊雷劈成了个八岁的小娃娃,指着未婚夫婿喊爹,勾着亲爹称兄道弟,逼着神医做徒弟,人前萌娃,人后腹黑。姬阴,东辰至尊无双的摄政王,翻手乾坤,覆手天下,英…
  • 至尊女纨绔
    至尊女纨垮
    “强强联手,只有更强” 天纨绔,地纨绔,比不上夜家的女纨绔。夜轻舞本是二十一世纪,黑金帝国的大小姐。居然好运地成为接连遇到两次穿越的倒霉蛋儿。最后很苦逼地成为了点苍大陆,天星帝国,夜大元帅府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嚣张,跋扈,好色,烂赌,败家,草包,花痴,废物种种光辉的名头,让她名动天下,无人出其右。草包就草…
  • 狂嚣毒后
    狂嚣毒后类似
    “爽!强” 她——21世纪华夏国安局特殊异能组组长火凤凰!她——苍穹大陆天命之女,冥国妖后凤挽歌!当两者灵魂与完美结合,会发生什么?帝妃张扬跋扈?妖王在手,先召唤几条小蛇陪你玩玩,小惩大诫!渣男夫君将她送往他国和亲?符咒在手,让你夜夜梦靥,悔不当初!二嫁夫君是个昏君?可能是伪善渣男看腻了,昏君还挺合本…
  • 傲风
    傲风小说全本txt下载
    “女强男也强,爽!!”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