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超级大爽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玄幻店主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美食供应商
    小说美食供应商txt下载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全球天王系统
    全球天王系统
    “” 他的奥特曼系列打开了孩子们的心灵,亮剑,士兵突击,引发了军旅热潮,仙剑奇侠传导致了仙侠风暴,射雕三部曲开创了武侠的新天地,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亲子综艺,中华好声音引发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我是歌手是歌手们的竞技场,奔跑吧兄弟是明星们的角斗场。集结号,泰囧打开了中国市场,画皮引发了亚洲风暴,变形金…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校对版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文娱教父
    文娱之巨星教父txt下载
    “”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txt免费下载
    “”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