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厉害了我的收藏!】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不一样的明星之路精彩无限的明星之路,然而却有点水的小白文”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免费下
    “末世求生之路”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寒风穆龙
    “额都市为重的小说”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人生 小说李牧陈婉txt
    “重活的激情无限”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红缨记
    红缨记txt下载八零
    “网游的魅力,江湖的传说” 这是一个江湖武侠的游戏,这是一个游戏江湖的武侠。游戏的主角是“苦命的阿飞”,原本是来帮朋友做任务凑人数,没想到却稀里糊涂的卷入了江湖之中。他没有争霸江湖的志气,却有着游戏江湖的梦想。手持红缨枪,也能创造一代侠客的传奇。(背景是各种原著的十六年之后。原则上,本书将较少涉及到原著剧情,更多的是…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类似的都市小说
    “新作者的逆袭,美食的诱惑”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某科学的超能力缘起
    某科学的超能力者缘起
    “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能力却有一样的梦想” 虽然有超能力,但是并不是那些莫名其妙,神神道道的东西,即使以当前的科学,也可以解释这些能力。至于神佛满天飞,妖怪满地走,更是不可能出现的情况。述说的,就是普通的社会,因为一个异常的拐点,走向另外一条科技与超能力结合的道路的故事。主角并不无敌,不是某二代、不是什么大神的转世、不是某个重生的某…
  • 剑娘
    剑娘免费阅读
    “不一样的剑!因为它会变成妹砸哟!” 元壁崩坏,无数存在于书籍,故事,传说,动漫中的强者,毁灭了大半人类的文明。名剑觉醒,变化肉身!一千年前,人类依靠剑娘苟延残喘。一千年后,人类依靠剑娘,重新站在了命运的转折线上。清贫剑:“主人的肚子好温暖”倚天剑:“让我们对酒高歌,活得潇潇洒洒”越王勾践剑:“本王欲一统天下混蛋,你敲我脑袋干…
  • 大夏王侯
    带带带太监作品
    “与天斗其乐无穷,最初的承诺最初的梦想” 七年前,北蒙王庭一位名为凡聆月的女子横空出世,短短七年,统合朝政,千年无敌的大夏皇朝面临着千年来最大的威胁,这个时候,一个读过两天书的少年被抓进了大夏宫中,“净身”当了太监。情节很曲折,故事很精彩,请自带节操和纸巾,日更一万,敬请收藏!书友群:10217607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品带刀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