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新鲜出炉种田文甜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时尚女王
    重生90之时尚女王txt
    “” 作为一个立志报复搞臭自己名声的后妈后妹以及追到高岭之草的白富美,竟然在志愿未完成的时候出了意外,变成了家徒四壁的小穷妞,然后为了养家糊口不得不参加有着高额奖金的模选拔赛,好在体高貌正,凭借原有的时尚素养,一路杀进决赛夺得冠军,从此开启了大赢家模式:当上大明星,渣渣都炮灰,迎娶高富帅,走向人…
  • 农园似锦
    农园似锦全文免费阅读 百度
    “” 穿成渔村小萝莉,爹爹老实愚孝,娘亲病弱无力,兄姐弟弟年幼。爹重伤濒死时,一家人被狠心的爷奶大伯赶出来,饥寒交迫,家徒四壁不怕!她有催生植物的五彩神石在手,前世卤味技能在握。看她八岁小萝莉,如何挑战古人味蕾,改良高产作物,成为名扬天下的育种小能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园似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农家多闲事
    农家多免费阅读
    “” “二愣子,你家的屋漏雨了,你还顾着你的草药做啥咯!”“闷骚男,你家的药要煎糊了,你还给我打什么伞呀?”沈团团出生在桃花庄里的一户做豆腐的人家,因为沈父不善掌家,沈家入不敷出。作为有志青年,沈团团决定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来,立志要做沈家的豆腐宴。但是,光是从地上爬起来咋就那么难呢(这地有魔…
  • 重生农女巧当家
    重生农女巧当家免费阅读全文
    “” 幸福要靠自己努力。即便重生在这穷困的小山村,没有关系,明月奋发图强,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治好瘫子相公,带着大家发家致富。可是这些个极品亲戚是个什么鬼?没有关系,明月自有办法整治。可天有不测风云,外族来犯,相公和乡亲都上了战场,生死不明,明月不得不踏上了寻夫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农女巧当…
  • 大猎户小娘子
    大猎户小娘子txt下载
    “” 荆山只知道她是他孤寂日子里一盏明媚的灯火,在那些暗无天日的岁月里带给他无尽的温暖,没有她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几十年的孤寂凄苦,他只是遥遥的相望,今生今世,他想要的也不过是一个她而已。交流群:339646027,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哦,我会在里面不定期分享小紫的短篇小说哦,福利什么的都会有的…
  • 田园小王妃
    田园小王妃txt全本免费下载
    “” 方菡穿越了变成了九岁的方菡娘,身后还多了两个弟弟妹妹。爹娘不在,爷奶不爱,亲戚使坏,一手烂牌!然我偏要把命争,斗极品亲戚,养弟弟妹妹,走出一条康庄大道来!请叫我——致富小能手!只是,那个面瘫王爷,你能不能离我远点?你这条大腿,我并不是很想抱姬谨行:那就抱腰。书友群:285536586欢迎大…
  • 彪悍农女擒夫记
    彪悍农牧女擒夫记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928完结【】一朝穿越成农女,被偏心的爹娘卖给了村里的猎户,宋青宛内心崩溃。这个猎户高大威猛、体格彪悍,没事不打猎,力气都使她身上,问题是嫁给他家徒四壁、一贫如洗,他不打猎吃什么?宋青宛决定翻身农女把夫擒,调||教丈夫、赚银子、买田地、斗极品,宋青宛的生活丰富多彩…
  • 长嫂当家:赚个闲夫种点田
    长嫂当家赚个贤夫种点田txt下载
    “” 一场噩梦,她穿成身怀有孕的冲喜新娘。夫君病入膏肓,小姑子、小叔子饿的面黄肌瘦,婆母缠绵病榻还要被老宅那边磋磨。云朵一咬牙,带领一群小包子发家致富,反击吸血虫的老宅,救治快要嗝屁的夫君和婆母。金手指一开,传说中的空间显现,看她如何坐拥千亩良田,成为当家长嫂。
  • 寡妇种田养包子
    小说《寡妇种田养包子》TXT下载
    “” 作为一个有两岁女儿的寡妇,再嫁的时候可以嫁给一个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男人,林小安是满意的。哪怕这男人是个鳏夫,还是个有儿子且儿子已经六岁的鳏夫,林小安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所以她很开心的经营一家四口的美好生活。直到某一天“什么?我前夫是你弄死的?”“什么?我女儿真的是你女儿?”林小安风中…
  • 悍妻种田记
    悍妻种田记姚
    “” 姚香玉穿越了,穿成了那脑子不大清楚的古代女。力大如牛真不是她的错,拉手捏青夫君的手,睡觉伸下脚将夫君踹下地,想学人家姑娘娇羞跺脚,一脚一个大坑,夫君欲哭无泪,有个怪力妻子,啥时候才能抱上小娃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悍妻种田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悍妻种田记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