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宠文,无虐,重点是文笔好!】小说书单
  • 暖宠鲜妻:总裁超给力!
    暖宠鲜妻:总裁超给力!
    “” 虞欢醉酒惹上了一个大人物。三天后她所在的公司被强势收购。顾默白,g城第一豪门顾氏继承人,身份矜贵,是商场上传说中的杀神。然而这个男人却在见她的第一眼,言语轻佻,“虞小姐喜欢浴血奋战吗?”虞欢大惊失色,“你!”顾默白恶狠狠地将她抵在墙角,“以为我死了?既然你这么想要我死,不如再试一次,看看你…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太坏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书本网
    “他说,如果你找到了别的王子,他没有我好,你,怎么办。他比我好,我,又该怎么办。前期微虐,中期甜,后期甜中虐,推荐指数:★★★★★”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爱你很久更久
    “”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 教我如何不想他
    小说 教我如何不想他
    “”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417完结总书评数14144当前被收藏数27007【一】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摄影师苏扬已名花有主!】并附上一张苏扬与男人在地下车库拥吻的照片,照片里,男人只有一个模糊的高大背影。顾恒的粉丝前来认领恭喜我家顾影帝终于抱得美人归!方易传媒集团的员工表示这背影分…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小说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睿王宠妻日常
    睿王宠妻日常txt下载百度云
    “” 人人都知道大历的睿王殿下摸不得碰不得更惹不得偏偏年幼无知的阿筠不仅摸了碰了还亲了睿王殿下邪魅一笑就你了被负责的阿筠被打包送到了睿王府阿筠无语望天说好的我爹是国公我想欺负谁就欺负谁呢阿筠泪眼汪汪讨厌人家不想让熊孩子喂奶PS1本文架空架的很空一切设定只为博君一笑考据党勿入2在榜期间谢绝扒榜谢谢…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全文免费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病宠成瘾
    男主女主是秦江,叶以萱,顾白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文笔好,内容好,我也不知道咋形容了,大概就是男主患有72小时失忆症,但是他却偏偏记住了女主,亲们还是去看简介吧,推荐指数:★★★★★”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我是小书生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