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趣的书需要有趣的人呢】小说书单
  • 千山调
    千山调
    “好看” 穆清自以为知晓沈霓裳的小秘密——假装正经~沈霓裳知晓有关穆清的最大秘密她想,关我屁事~★这是一对高智商碾压低智商,高武力保护低武力的冤家。★作者尿性难改,故事慢热,不喜勿入。★留下推荐票的亲,作者会默默合十祝福——————————————————新笔名初入洞房,请众亲们怜惜~存稿期间亲们可…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京巴
    “当初奔着灵异去的!最后发现这个聊天群真的醉了,谁的手机能牛掰过女主的手机哈哈哈哈哈哈!看了开篇你会发现停不下去的!”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贵女长宁
    贵女长宁小说免费
    “不太记得鸟,但是记得当初为了看这个文追了好久呢!大概是一个女子重生复仇的故事吧” 她,奚长宁,前生无怨无悔跟随大将军,却不想棋子就是棋子,夫妻恩爱也不过是一场梦,被姐姐夺爱杀子,最后落得忍受被大将军剜心之痛。重生后,她奚长宁誓要这些人血债血偿。相府因她鸡...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听书
    “女主简直不要太有趣了,时刻散发着“你们这群凡人”“我就是这么厉害”,明明高智商却又因为还不了解地球上的语言趣味而产生的反差萌,这样的女主你真的不来围观吗?”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我的老公是奸臣
    我的老公是权臣小说
    “女主一家奇葩组合,暗卫爹娘贵妃姨娘丞相啥来着(忘了啥亲戚关系嘻嘻)腹黑小相公!奇葩组合们的致富之旅!ps:此文有人说抄袭某文,uh...老实说我眼拙没看出来...” 被两个傲娇的死士养大的李蔷薇表示老公是一起看着长大的好,靠谱!说起对老公的印象:李蔷薇:帅帅哒,有点小内向,手工很好,很有爱心,你们觉得呢?众臣→_→←_←内心咆哮,卧槽,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吗?就那个心狠手辣,口蜜腹剑,指鹿为马,残暴阴险的小人嘴上坚定的赞同道:郁夫人说的对! ̄▽ ̄
  • 我男神变成了狗
    苏小棠方景灿《我男神变成了gǒu》
    “男神变成我家的胖狗说要跟我一起减肥!omg!” 男神:苏小棠,你喜欢我哪一点?相貌?医术?家世?为表心迹,苏小棠脱口而出:“才不是,跟那些无关,就算你变成了一条狗我也一样喜欢你的!”男神:还真是意外的告白方式意想不到的是,一觉醒来,男神居然真的变成了她家养的狗。●二百斤土肥圆吃货宅女诡异的)●减肥都成功了,男神还会远吗?入文5月15日入…
  • 不良主母
    不良主mǔ结局
    “我真的是太喜欢这个主母跟她的三个便宜儿子了,主母的日常大概就是带着财迷小儿子到处坑蒙拐骗!” 她没有被虐情节,敢虐她的,她都送他们飞上了天,做了鸟人;比起票子,她更喜欢银子,因为那东西用来砸人最适合不过,被砸的人还不带吭一声的;所以她休了相公之后,...
  • 我有特殊的睡觉技巧
    我有特殊睡
    “结局吧比较烧脑,简直可以脑补出续编。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奇女子只要把有人的照片放在枕头下,那天晚上就可以上那个人的身哟~” 大家最近都在讨论GET到了什么新技能。有人说我能听见凶手的心声,有人说我走到哪哪就发生命案。卷卷默默给他们点了根蜡,她多了一项技能,叫做睡着了就穿到了你们身上。日更ing~群1:175427948里面都是萌萌哒少女~群2:37501703里面有妖怪出没请小心安全【敲门砖任何文名或者阿下下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