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穿越类小说】小说书单
  • 最强红包
    小说《最强红包》TXT百度云
    “” 临近高考的李毅某天突然进入了一个名叫“东西方神界友好交流群”的聊天群,一群神话重度中毒症爱好者顶着东西方诸神的名字吵架灌水,时不时还发个红包斗富。只是当李毅抢到了一个红包之后,他发现,这群逗比居然是真的众神!叮,您抢到了媒神月老的红包,“姻缘红线”已经存入您的钱包。叮,您抢到了智慧与战争女…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未世有套房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里的拳击手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小说《全宇宙都是我好友》TXT下载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万届直播之大土豪女主
    “” 跑销售的王天得到万界直播平台观看的资格,结果出了BUG,他的钱是无限的!于是王天成了无数主播跪tian的神豪!无数神豪中的神话!打赏主播,开宝箱,得到无数武功秘籍、修仙功法,万千世界的珍宝,一路高歌猛进,以武悟道,杀上九重天。本书的世界观很大,千万别当做都市文来看。爆笑爽文,一路飞起!普通…
  • 神秘宝箱
    超神宝箱和神奇宝箱
    “” 手机里多了一个神秘宝箱,可以开出各种好东西。恭喜你,获得求偶药剂;恭喜你,获得透视眼镜;恭喜你,获得高颜值、大长腿、36D软妹子校花、警花、小萝莉,总裁、明星、女老师,客官您要哪一款?要不干脆来个全套?啥?感觉身体好像被掏空?喏,这是您的肾(jie)宝(cao),请拿好。总之,幸福人生,从…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免费阅读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幸福大抽奖
    幸运大抽奖
    “” 黄永乐得到一个抽奖系统,能够抽取全世界的东西。能抽取别人的钱,也能抽取别人的命;能抽取南极的企鹅,也能抽取北极的白熊;能抽取深海的游鱼,也能抽取高空的小鸟;能抽取公路的汽车,也能抽取天上的飞机;能抽取王母的蟠桃,也能抽取嫦娥的玉兔;能抽取联合国总部的秘密文件,也能抽取隔壁老王的电脑硬盘;只…
  • 神仙给我发微信
    神仙给我发微信小说
    “” 世上很多的事,不可全信,只可微信;微信通天,你信不信?鲁力意外获赠一个拉风的手机,加入了一个奇葩的神仙微信群,还获得一张很二的好人卡。随着好人卡的不断升级,吊丝逆袭的神话正式开始,各种美女扑面而来,不可思议的都市和校园生活从此开始。手揽美女,脚踏纨绔,碾压一切邪恶势力【本书读者群:1069…
  • 万能红包群
    万能红包群txt
    “” 手机意外的一响,万年不动的红包群突然闯进了一个不速之客。叮——菩提老祖:“小子,只要你拜我为师,我这就去那泼猴身上拔几根猴毛给你玩玩!”从此,张易的三观被彻底的颠覆了!玉帝喜欢潜规则、二郎神红杏出墙、月老爱上了扫把星、哪吒还没有断奶、吴刚最擅长撸啊撸、电母想跟他滚床单、嫦娥仙子非三哥不嫁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