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都是自己珍藏的】小说书单
  • 极品家丁
    林劲极品家丁有声小说免费
    “这本就不用多说了吧,一书封神这话用得不夸张,以至于后面效仿的作者一大堆,不过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下载txt下载免费
    “没话说,文笔好到爆。”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小说百度云
    “享受养成的可以进去。”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校园绝品狂徒
    校园绝品狂徒下载txt下载
    “校园开头,其实和校园没啥关系,种马小说,不过逻辑清晰。” 鲁掌门随即一愣,显然没想到西门宇竟然会这么说,自己的境界可是高出了西门宇整整两级权数呢,西门宇就这么有自信?“呵呵,西门兄还真是爱开玩笑,这可是对决场,容不得半点闪失。”鲁掌门笑道。“原来鲁掌门也知道这个道理啊。”西门宇也笑道,他没想到鲁掌门竟然怂了。“哈哈,如果西门兄真想过过瘾的话,不如…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主世界的小说
    “超长小说,逻辑非常清晰,文笔也够硬。”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乐痴
    “yy能力不错。” 终极教师-柳下挥
  • 三国小兵之霸途
    三国之小兵霸途起点
    “太种马,这是最败笔的部分。” 安静下来的那数以万计的罗马帝国的民众。他们在遭受到了汉军的强力打击之后,在这样强力的打击之下,他们惊惧的退后,如潮一般的惊叫着退后,然后在汉军战船上的武器攻击不到的地方,惊震的看着眼前的血肉地狱,集体失了声。在靠近海边的海岸线上,无数人倒在血泊当中。这些人,要不是被汉军的投石机石弹砸成碎块…
  • 最强败家子
    最强败家子系统2
    “极度yy,能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 最强败家子-纳兰凌风
  • 重活了
    重活了无错版 百度云
    “小说内容看似很平淡,但却能不知不觉让你看完全本。”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美女如云之国际闲人
    林子闲之美女如云 作者
    “很有趣的yy小说。” 世上有一群吃饱了饭没事干的精英人士,或来自权贵世家,或来自市井平民,当这群觉得生活无聊而四处寻找刺激的国际精英凑到一起后,世上就没有他们不敢干的事情,不为钱权和名利,寻的就是一个刺激。久而久之,这群人竟然在地下世界打出了一个响当当的招牌——国际闲人!当国际闲人的招牌越来越响亮后,慕名而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