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主1v1宠文】小说书单
  • 田园飘香:异能小财妃
    小说《田园飘香:异能小财妃》TXT下载
    “” 一朝穿越,各种豪门宅斗,各种朝谋暗涌,各种庶女嫡女公主王爷的?哦!NO!花小蝶一朝穿越,啥都没有,没有宅斗没有朝谋没有嫡女庶女,只有一间破草房,一个老父亲,一个残疾的大哥,一个天生羸弱的二哥,还有一个额,还有一个刚出生的奶娃子!额,还有一个死皮赖脸的小蝶仰天大吼,这是几个意思!啥都没有你让…
  • 毒后逆天重生:彪悍六小姐
    重生逆天毒门小姐
    “” 【新书《蚀骨一吻:惹上神秘boss》求支持】【女强,男更强】他初登大位,她却被陷“不贞”,被他绝情负义打入冷宫!昔日蓝颜为救她被斩首于午门,曾经的孩子也被嫡姐设计小产!她悲愤欲绝,不惜流尽身体每一滴血,施行逆天术重生。欠她的,她誓要一件件讨回来,拆阴谋,除异己,诛嫡姐,灭养母,她不惧被打上…
  • 九岁小魔医
    九岁小神在线
    “” 华夏最年轻的药主继承人冷芷烟,被妹陷害,灵魂穿越,附在胆小懦弱、生性自卑的欧阳芷烟身上!强魂入住,无意间开启空间灵器乾坤镯,得医典,修真经,废柴之体迎刃而解,种草药,契魔兽,魔医九岁震天下!灵者世界,魔医出世,她,娇小羸弱,却深藏不露,一手银针飞花落雨,一曲魔音万兽臣服,她是被人遗弃的野种…
  • 邪王强娶狂妃:毒医五小姐
    下载邪王强娶狂妃 毒医五小姐
    “” 一不小心惹上一只外表无争,实则权倾天下、弑杀无比的男人!她,魔殿主人,身份高贵,却遭孪生妹妹及未婚夫背叛,气急攻心而死,重生为将军府嫡出五小姐。亲母被害,外祖被冤,遭受欺凌,她只好化身强者,修魔功,练神诀,建七弑,手刃仇人!他,温润儒雅,绝世妖娆,但那只是骗死人不偿命的外表,真正的骨子里却…
  • 腹黑邪帝:霸宠神医狂后
    邪帝霸宠 鬼医狂后
    “” 她,战神公主,医绝天下。她,废材丑女,无才无貌。一朝穿越,她成了她。废材?笑话!丑女?瞎了你们的狗眼!她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所有欠她的全都要还!就算粉身碎骨,断情绝爱,她也要找到回去的路,只因那里有她最爱的弟弟,以及刻骨铭心的仇恨!他,俊美无双,绝世天才,但却只拥有六岁孩童的心智。一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