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荒请进!各种杂货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绿帽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老子是癞蛤蟆
    小说《老子是癞蛤蟆》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十宗罪
    十宗罪三免费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txt下载棉花糖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大清隐龙
    大清隐龙17k正版
    “在更。” 西历1864年,清同治三年,肖乐天来了,带着改变中华国运的理想来到了这个沉重的时代。遥远的美利坚合众国,刚刚打完南北战争的您不需要我手上的订单吗?欧洲复兴的日耳曼民族,在普法战争中,您不想来点中国的战争借款吗?甚至还有亲爱的小日本,明治维新的过程一定很痛苦吧,用不用我来加把盐呢?至于大清王…
  • 偷天
    偷天txt下载百度云
    “完本。”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3298136血巢②群:136116811血巢③群:6767886血巢④群:13146178血色海洋:27310288,新晋500超级群!......
  • 巫颂
    巫颂txt下载精校版
    “完本。”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贩罪
    贩罪大结局
    “”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超级训练大师
    超级训练大师下载下载
    “好看,足球教练类,在更。” ();();从2o14年12月中旬,到现在的2o17年4月初,《级训练大师》经历了有28个月了。28个月,467万字,平均一天也更新了5千6千字。小x有点懒,不算勤奋,但想想连续简直两年多,感觉也有点不容易吧,好吧,这是为自己的懒惰找个理由总之,这本书能写到467万字,小x自己都觉得很不可…
  • 猛虎教师
    猛虎教师小说txt下载
    “好看,完本。” 姓名:王坚性别:男年龄:24岁半爱好:木工特长:木工、配药学专精、帮小学生写暑假作业、修理各类器械、暗杀、刑讯、冷面滑稽、单口相声、做饭、外科手术、格斗械斗、教书、防御专家、体育全能、扒手。(附录:不能生孩子以及害怕可爱的女孩子)梦想:当一个好老师、有自己的房子、赚很多钱、让全村普及电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