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穿越】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下载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龙御风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第二部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骚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sāo听书免费阅读
    “” 她是欧阳家有名的废物,天生懦弱,出嫁路上被夫君当众休妻!是可忍孰不可忍!再次睁眼,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欠我的,我要他十倍偿还,家破人亡!伤我的,我要他根断种绝,身死族灭!极品丹药?算什么,姐是天才丹药师,极品丹药,她随手抓来当糖吃!高阶灵兽算什么?她随手一挥,圣兽千万头!谁人能比她嚣张?…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喋血神医四小姐txt全集下载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谋妻有道之王爷太腹黑
    谋妻有道王爷太腹黑txt
    “” 【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无误会无虐无小三。】她是来自异世的银刀杀神,也是乔国公府嫡出七小姐,一场赏花宴以强势惊艳之姿摆脱了废物花痴之名。他是尧国身份尴尬的安王殿下,自小双目失明双亲亡故,是人人避之不及的不祥之人。初遇,她是冒牌小寡妇,他是被救假丈夫。再遇,她是乔府七小姐,他是不详安王…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下载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谁动了爷的世子妃
    谁动了爷的太子妃
    “” 【本文男强女强强强联手,一对一,绝对至宠无双,身心干净】她一朝穿越到相府不受宠还被送出府的嫡女身上,当那个弱小的人儿被庶妹推下山崖再次睁眼之时,眸光乍现,异世灵魂注入新生。小小身躯蕴含神秘力量,几年后强势回归,想毁她容?让你生不如死!想逼她嫁给太子?让你悔恨终生!寻找故人顺便左手整姨娘,右…
  •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司徒墨司徒《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 世人皆知,莫家大小姐莫离,爹爹不爱,亲娘早亡,毫无天赋,灵根全无!当21世纪控兽之王一朝穿越成了她。褪尽一身铅华,锋芒毕露,神兽在手,还有足以惊世骇俗的隐藏属性!司徒墨,风舞国尊贵的墨王殿下!传闻他冷酷无情,强势霸道,却唯独对她极尽宠爱!欢迎加入无忧的读者群:君迷大本营103815906另…
  • 邪王溺宠妻:妖孽五小姐
    邪王溺宠妖孽狂妻
    “” 废材五小姐嫁给了嗜血钰王爷,大家都说,傻子对傻子,绝配!但是当事人五小姐不服了,“摔!说好的不近女色的傻子王爷呢?怎么会是头万年也喂不饱的狼!这让我怎么追杀敌人!”“这可冤枉本王了,是夫人太过秀色可餐”,司徒墨冉妖嘴角上扬妖孽一笑,“敌人有为夫处理,为夫如此辛苦夫人是不是要犒劳本王一下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