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悬疑探案加法医文】小说书单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txt免费下载
    “” 美人为馅-丁墨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请闭眼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吻安,法医娇妻
    吻安法医娇妻下载
    “” 精神分裂,变态杀手,心理扭曲他成年痴迷研究各式各样的不健全思维,所以他不仅是单身狗,还将成为单身狗中的注孤生!当女法医遇见犯罪心理学专家他是她见过的拥有六块腹肌的完美“尸体”,对着被肢解的碎尸也能吃得下鸡肉块,淡定冷酷的不像正常人类。她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心理变态者,看见尸体眼睛有光亮,举着…
  • 鬼才神探女法医
    鬼才神探女法医评论
    “” 潇湘VIP2015117完结已有818886人读过此书,已有222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傲娇忠犬男法医心机女】+【犯罪心理学】+【悬疑言情】+【1v1】当秦卿在百度首页输入‘忠犬’二字的时候,百度百科给出以下标准:『温柔、包容、不滥情、不怕寂寞、自汪自话、顺从、主见、有才能』秦卿嗤笑着…
  • 亲爱的苏格拉底
    亲爱的苏格拉底免费阅读
    “” 犯罪科技实验室新晋法医甄暖有点怵刑警队长言焓。不仅仅因为初次现场勘察就被他制于身下,还因为她“男友”是九年前杀害他未婚妻的嫌疑人。其实他早已调查过她。只是那双和他爱的女孩一样的琥珀色眼睛,让他心惊也心动。她缺失的记忆,无法亲近男友的原因,和他十年找寻的痛与恨交织在一起。随着双胞胎研究计划T…
  • 亲爱的阿基米德
    亲爱的阿基米德 小说txt
    “” 1对1,双处,男主天然黑,女主天然呆智商极高的逻辑学家言溯(严肃)什么都懂,唯独不懂情商;智商偏高的生物学家甄爱(真爱)什么都好,唯独爱出神,其实就是反应慢;当她没反应的时候,言溯:你的神经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五圈。当她有反应的时候,甄爱:冷。言溯:那是因为肾阳虚;还可能是血液缺铁,甲状腺素分…
  • 亲爱的弗洛伊德
    弗洛伊德游戏
    “” 1对1,男主天然淡,女主天然黑。短简介:12年前,她对他一见钟情;她的早恋,她的追逐,便是一生。简介:你好,欢迎光临,我们这儿是精神病院。提问:(骄傲)如果一个女人是律师,重口味,有情趣,会赚钱,情商极高,你愿意让她做你女朋友吗?言格:不愿意。她太流氓......提问:(诡异)如果一个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