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很杂,包括很多欢迎跳坑】小说书单
  • 锦衣当国
    锦衣当国txt精校版下载
    “” t;;;;;;;;;;;;;京师中人人知道杨巍指使自己的门生吴作来出面策动的这次言潮,而且这杨巍在其中也出了不少力,但凡是需要出面出钱朕络人的时候,都是这吴作来出面,就连始终跟在吴作来身边的那几个骨干,也都是吴作来自己出面朕系的。杨巍的确参与了这件事,可也是出于长幼有别,还有大部分官员都上…
  • 三国之寒门天下
    小说寒门天下
    “” 爱臣太亲,必危其身;人臣太贵,必易主位;兄弟不服,必危社稷。奸臣蕃息,主道衰亡。诸侯之博大,天子之害。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外戚阉党专权祸国,诸侯割据,汉室名存实亡。四世三公门多故吏的袁家统领士族,意欲君临天下。被斥赘阉遗丑却志存高远的一世枭雄曹孟德广聚豪杰唯才是举,崛起中原誓要挥戈问鼎。江东…
  • 凰歌
    叶倾城 萧逸 凰歌
    “” 【推荐已完结老文《复婚,请签字》,百万字,巨肥可宰。读者群号:446733500,欢迎勾搭~~】五年相伴,她随他南征北战,跟他辗转朝堂,为他背上骂名,终等到他黄袍加身,一朝登临;三载夫妻,她与他联袂携手,和他并肩而立,同他恩爱不疑,却换来了一杯毒酒,赔上性命。她本是名门之后,受尽荣宠,岂料…
  • 回到三国当猛将
    回三国当武将的小说
    “” 作为公元二世纪末的猛将,不仅仅要身手好,头脑也必不可少!曹老大,小弟刚把吕布给宰了,你看是不是顺便把貂蝉犒赏给小弟啊?拼将一死存奸雄,勇绝还赞古恶来。重生典韦,立世三国,一代恶来改变历史篇章!
  • 乱臣贼女
    乱臣贼女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云初当了一辈子公主,到最后才知道自己被人忽悠了,她以为祖父慈爱,对不起,那是利用,她以为夫君绝艳惊才,对不起,那是表象,直到临死前的最后一刻,她才看清原来所谓的完美,不过全是她的臆想和愿望。重生一回,云初说,去他的娇纵宠爱,去他的一生繁华,爹,咱们造反吧。皇帝你来当,公主我来做,至于驸马嘛…
  • 帝王受:军师,攻身为上
    身为攻被受上
    “” 眼看帝国的城垣即将在自己手上坍塌,他终于明白,这一生他做过最荒唐的事就是因为宠爱一个女人而误了家国。所幸,天不亡北塘,给他派来了这运筹帷幄的军师。虽然怎么看这家伙都只是个满脑子想着把他扑倒扑倒再扑倒..
  • 争唐
    争唐txt下载全集
    “” 有时候,我们的反抗,不仅仅是为了一口饭,也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能够活下去,而是为了两个简单的字,尊严,民族的尊严,作为人的尊严。在这里,有血,有肉,有情,有人,有家,还有国。
  • 邪情少主
    小说主角邪少
    “” 收女将,俘美人,建后宫!他穿越异世成为名门中唯一的男人,身负“传宗接代”的任务!独守空闺的王妃,他毫不犹豫的下手;刁蛮泼辣的萝莉,他奋勇直前的追求!我本邪情少主,笑看福艳双至。运筹帷幄马踏乾坤,纵横四海所向披靡。且看现世邪少异世打造极品后宫的传奇故事
  • 秦霸天下
    秦始皇 霸秦 天涯
    “” 钟离昧新书已发布《校园大法师》请各位大大给予支持。强大的秦王朝为何在三年内土崩瓦解,项羽、韩信真的不可战胜吗?穿越成秦二世,穿越花丛中,享尽天下艳福。朝堂上暗算了赵高;武关城头击毙刘邦,凭借强大国力,重新统一六国,将刚刚兴起的匈奴帝国打得一败涂地,没有还手之力——
  • 超级天才狂少
    超级天才狂少
    “” 陈昊天因为在非洲某个小国执行任务,感染超级病毒,心灰意冷,本想混两天安静日子,却从此咸鱼翻身,美女玩命儿朝身上扑,这不是难为人吗?就在他悲愤欲绝的时候,突然发1002104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