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多年小说迷推荐 都看过 长期更新 之后应该都是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百度云
    “这本虽然做不到让人惊艳 但是文笔也不错能看的下去 有点长”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事务所
    快穿耽美事务所
    “情节还是挺新颖的 之前的那些命运是挺惨 人也挺渣 但是虐度不够 太容易完成了 讲不通的地方也挺多 打发时间可看” 大学毕业生一枚,失业失恋路边被一工作机会砸中,事务所高端洋气,任务千奇百怪,每个委托人都怨气冲天求抱抱求复仇,到处都是极品贱人求打脸求深虐,同事没一个是正常人类,狐狸精多情也就算了,你一只鬼魂天天犯二扮萌是要闹哪样?还好老板是小鲜肉,可是没有保险没有工资真的好么,要不老板咱们商量一下职业发…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配手
    “结局有点草率 无聊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的”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全文免费阅读
    “很长 神重口 超新颖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作者写不出的”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嫡女祸妃结局
    “很好看 爽文 女主聪明过瘾”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妻居一品
    有声小说妻居一品
    “这个也好看 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有的是流水般温和 情节安排合理顺畅” 这是一个从女配慢慢变成女主的故事。一个狗血的开头,结婚多年的丈夫和自己的妹妹擦出‘真爱’的火花,求妻子姐姐让路成全,一个诡异的过程,姐姐感动于丈夫妹妹的真爱打算成全,丈夫突发车祸全身瘫痪,妹妹去了神经病院养老。一个意外的结局,本应下台一鞠躬的姐姐占据了所有的财产,奔向幸福新生活时——穿越了…
  • 倾世聘,二嫁千岁爷
    倾世聘二嫁千岁爷无删
    “很好看 有点虐 文笔好” 她是穿过嫁衣、心有烙印的怪女子。一道懿旨,她被迫嫁给全天下女人都不会嫁的男人。他是权倾朝野、恶贯满盈的宦官九千岁。一朝得赐皇姓,姬妾娶了一房又一房,但都不长命。听说,第一个姬妾因常在他面前进言,他嫌烦,便命人割去舌头。听说,第二个姬妾因叫不出他爱听的那种声音,他一生气,便命人将其削发为尼。…
  • 娱乐女皇:重生别惹废材
    娱乐女皇重生之不惹废柴
    “以前看的 还可以 不出彩 打发时间看看” 不小心穿进一本娱乐圈文,成为悲催的美貌炮灰。除了标配的无敌美貌,就是各种圣母被人欺负。还要忍气吞声么?绝不!干翻绿茶女主没商量!高富帅、王牌经纪、大明星什么的,嗯挺养眼滴;星光属于炮灰,巨星万万岁!升级版豪门新文《名门暖婚:影后,乖一点》火热连载,男主超腹黑,甜宠,欢迎阅读!
  • 重生末世之强女
    女强末世n 小说
    “第一本末世文超好看”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病毒四溢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了你,会怎么做?是软弱无助的被人吞食,还是在血腥暴力的时代奋起?来吧,收集物资,拉拢伙伴,一起大干一场!这是一个借助丧尸题材,讲述一个女子成长的故事。小白版简介:这是一个女子,在2012年的末世之期,从软弱,变成强悍的故事!一觉醒来…
  • [快穿]女配逆袭计划
    女配逆袭计划书包网
    “好看 看了觉得意犹未尽” 一次意外普通女孩苏语开启了各路男主的攻略之旅已攻略男主温润腹黑公子√花心蠢萌校草√病娇其实就是个病娇√血族正太心机男√禁欲男神√更多未知地图展开中本文又名快穿之百变女配紧急通知本文周四4月2日入V届时三更鞠躬感谢小天使支持葡萄留言满25字可送积分免费看文哦谢谢一路陪我走来的小天使拥抱会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