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外国著作】小说书单
  • 哈姆雷特
    哈姆雷特读书笔记章节
    “” 《哈姆雷特》是戏剧之王莎士比亚的代表之作。《哈姆雷特》讲述了丹麦国王的合法继承人哈姆雷特,其父王被杀,母后被迫改嫁,王位也被篡夺。他经历了艰......
  • 苏菲的世界
    苏菲的世界有声阅读
    “” 本书为乔斯坦·贾德创作的首部爱情哲理小说,1991年他创作的哲学启蒙小说《苏菲的世界》享誉全球。2003年底,作家乔斯坦·贾德将一个来自遥远冰雪世界的##悱恻的爱情哲理故事——《橙色女孩》奉献给了全世界的读者,小说文字风格清新简洁,字里行间传达着爱的智慧。故事讲述了主人公乔治在14岁的某一…
  • 百年孤独
    百家讲坛百年孤独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安徒生童话
    安徒生童话原版在线阅读
    “” 安徒生1805—1875,世界上最着名的童话作家之一。《安徒生童话》是他的毕生之作。《皇帝的新装》、《卖火柴的小女孩》、《丑小鸭》等,早已成为童话宝库中的璀璨明珠。他的作品真正可以让人从小读到老。要是你还没有品味过的话,那就先从这个选本读起吧,它收进了大家最爱读也最应该读的作品。
  •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 收入
    “” 简介:《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的代表作。以代表“傲慢”的达西和代表“偏见”的伊丽莎白的爱情婚姻为主线,描述丁小乡绅班纳特家几个女儿的婚姻故事,强调要消除傲慢与偏见,把男女双方感情作为缔结理想婚姻的基石。作品格调轻松诙谐,富有二軎剧性冲突,畅销不衰。十八世纪英国平民区,本尼特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