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种被推荐的非正式书】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十宗罪10免费阅读全文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狼图腾
    狼图腾作者姜戒的简介
    “” 同名电影由冯绍峰、窦骁主演,法国着名导演法国名导让·雅克·阿诺执导!这是迄今为止,惟一的一部描绘、研究蒙古草原狼的“旷世奇书”!那些精灵一般的蒙古草原狼随时从书中呼啸而出:狼的每一次侦察、布阵、伏击、奇袭的高超战术;狼对气象、地形的巧妙利用;狼的视死如归和不屈不挠;狼族中的友爱亲情;狼与草…
  • 鬼吹灯
    鬼吹灯小说百度
    “”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人生若只初相见
    小说人生若只初相见赵子墨
    “” 都市白领赵子默,长年的独自打拼加上少年失父的经历,让她养成了冷静自持的性格,宛如浮世尘嚣中一枝暗香浮动的寒梅,即使钓上了金龟,仍不敢抱任何幻想,或许就是这份淡泊明静,吸引了情场浪子江修仁。在这场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纠缠中,江修仁怀疑自己的真心,子默也不做多想。门第的差异让他们一面热烈相恋,一面…
  • 刑警队长:假面告白
    小说《刑警队长:假面告白》TXT百度云
    “” 警界精英凌力、“辣法医”刘小露这对欢喜冤家,携手“鬼医”沈冤、“国安传奇”老屈头、吕无病等众多高手掀起刑侦序幕,揭密诡案、奇案!警界高手与反恐精英联手对抗神秘、狡猾的高智商犯罪分子——诸葛小妖。在这个过程中,各路高手大显身手,他们各自都有着奇怪的特征和独特的能力,然而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