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生文,各类文,大虐,大爱。】小说书单
  • 特工邪妃
    特工邪妃全文下载
    “,,” 她——组织内的首席特工,身手敏捷,智商高超。所接受的暗杀任务从无败绩,是特工界的神话。她——龙耀皇朝大将军独女,不仅相貌奇丑,更是众所皆知的痴傻煞星。一场离谱的穿越,不仅让冷血的她代替了无能的她,更谱写出了一段惊世骇俗的传奇。当她的痴傻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嚣张狂妄时,世人惊呆了。当她的陋…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误入王子书院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父后,母皇被抢了
    类似父后mǔ皇被抢了的小说
    “,,” 潇湘VIP20121209完结,收藏会员:8155圣月宫,小奶娃慌慌张张跑进来:父后们不好了,母皇又被抢了!一群男人齐齐起身,怒不可遏:这次又是谁?!小奶娃板着指头数了数:上回是北帝,上上回是东王,上上上回是......噢,这次应该是西皇!这下子都齐了耶......不等他把话说完,大殿中嗖…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魅王妃废材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妾本惊华
    卿本惊华和妾本惊华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有妻徒刑:妖女赖上美人夫
    小说《有妻徒刑:妖女赖上美人夫》TXT下载
    “,,” 一不小心惹错神,那就一次一次接着骗下去!眼前这画面,让某仙陷入了忧郁的沉思记得当初,她是本着要收了这妖孽的雄心壮志,想刺激一下他。虽然结果一样,他到底还是成了她的人。这性质却成了,没收了妖,倒被妖收了,这真是让仙好生无赖(奈)。榻上妖孽睁开美眸,张开便问,“浅儿这可如何是好?”咳,这是要她…
  • 奉旨征婚:战神难伺候
    奉旨征婚战神难伺候txt下载
    “,,” 作者:清薇【由文,】第1章【倾城一夜】敲诈他多少合适男:爱一个人就是撒下弥天大谎,为她圆场。女:男人好不好,骗了才知道!PS:此文有宠,有肉,有坎坷,看几章如何?正文:祁安国京城,红娘馆开张办的很热闹,看热闹的人,可在红娘馆对面的茶楼空荡荡的,只有一人,一个带着金色鬼神面具的男子。他站在茶…
  • 养妻为患:妖孽魅君别纠缠
    养妻为患妖孽夫君
    “,,” 只听说是养虎为患,有没有听说过养妻为患的?这小娘子平日胆小,榻上乖巧,每日将她安置怀间,逗弄一番。一个不注意,小娘子被他养刁了,反扑之,还很大爷的说,一日不喂她,馋的慌。等等,她不是胆小如鼠么?“夫君,我确实胆小如鼠,可是,我还是没能忍住,被你的美色吸引了,来,乖。”靠之,他是男人,君临天…
  • 黯乡魂
    黯乡魂txt下载
    “,,” 我真的,真的,真的只是个过路的,可是为什么老天爷如此“厚爱”我?是她们要穿越又不是我要。天哪,我不要去那种连电视机都没有的世界!!!黯乡魂,追思旅,无奈异世走一回不过,貌似这个世界美男多多,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在将就过过吧,顺便收留几个流亡美男养眼。可是为什么他们都个个身怀绝技?他们到底是谁?…
  • 一世倾城
    一世倾情容城免费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