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重生、甜宠,女强,复仇】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大结局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学霸大人,惹不起!
    林熙季雅雯《学霸大人,惹不起!》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天降特工:庶女傻后
    天降特工庶女傻后百度百科
    “” 一道圣旨,一场意外而来的婚约,惊炸了天下黎民。宣国百姓齐称,乱配。她带着上一世的记忆而来,却在这一世成了世人眼中的傻子二小姐。他运筹帷幄,九五之尊,身边缺席的皇后之位被无数高官抢破脑袋,却独独给了这个世人眼中的傻子二小姐。洞房花烛,喜帕之下。她面上笑意盈盈,实则咬牙切齿,宣逸宁,咱们是契约…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养成文男主等女主长大完结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重生之爱妻有毒
    等待十世又何妨
    “” 身怀六甲,含恨丧命!当人生倒带,生命重来,她一定要活出不一样的未来!黑心继母、狡诈继妹、混蛋老公,吃了她的给她吐出来,黑了她的给她交上来,害了她的给她还回来!可是,他却成了她人生的意外!只手遮天的帝王总裁,硬是用一纸婚约绑住她未来。不过,想娶她,也要看他有没有这个能耐,重生有毒,所以没能耐…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全文免费阅读全本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txt下载网盘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人生美满 小说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顾子安萧然《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