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快穿纯爱】小说书单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小说txt下载
    “”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类似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有姝
    有姝txt微盘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我把你们当哥们[快穿]
    我把你们当哥们小说
    “” 晋江vip2017.04.07完结收藏数25115文章积分286,297,792一句话我把你们当哥们你们却想上我。杜九是一个职业扮演师,从围观群众炮灰路人一路终于爬上男配这个重要角色,结果业绩刚上了榜单前十,就狠狠栽了一个跟头。他兢兢业业扮演着男主的死党兄弟兼打手小弟,结果男主招呼都不打说…
  • 快穿之怎么可以全是渣攻
    快穿怎么可以全是渣攻
    “” 世界一:傻子受x暴力攻——暴力行为要不得,我希望世界和平!世界二:人妻受x冷漠攻——叮,总裁大人的秘密小情人已上线,爱我你就大声说出来!世界三:单蠢受x心机攻——禽兽,我玩不过你,我选择死亡!世界四:坚韧受x沉闷攻——等等,我肚子里的是个什么东西?!惊恐脸,看来只有逃跑了π_π(生子he!…
  • 我明明是个反派[快穿]
    快穿之我明明是个反派txt下载
    “” 齐墨是一个战战兢兢爱岗敬业的反派,他善于创新,善于作死,是被组织看好的全在完成999个炮灰于成了终极表示请组织放心,我一定继续爱岗敬业战战兢兢地工作!一定保证每一个任务都圆满完成!生的伟大,死的凄惨!组织表示我相信你,然后给了他一个去吧!你的征途是星空与大海!然后齐墨的任务一次又一次地失败…
  • 没时间解释了快来![快穿]
    没时间解释了快来全文
    “” 楚承赫从一生下来就被断定命里注定要大富大贵,可同时也命犯天煞孤星,注定要孤独一生。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他有天端着水杯从楼梯上滚下来,滚进了一个未知空间。有个声音火急火燎地在他脑海中响起:“是这样的,我是系统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于是稀里糊涂,枯木逢春,老树开花,哈哈哈哈。主旨:讽刺狗血世界观…
  • 快穿之捡到一只看脸系统
    快船只捡到一只看脸系统
    “” 热衷于拈花惹草,得手就跑的渣属性男神叶幕终于阴沟里翻了船,一觉醒来,他发现自己浑身赤|裸地被人绑在床上,身边竟围绕九个疯狂的男人!九美男万万没想到,自己一招被得手,甜蜜没两天就惨遭抛弃,于是果断黑化了,拖着叶幕一起同归于尽了。然后,叶幕就重生了,还绑定了个看脸系统,从此开始了攻略所有高颜值…
  • 穿遍萌物
    穿遍萌物
    “” 林琅死后,成为灵体,在动物们的执念所引导下穿到不同动物身上,他用自己微弱的力量帮助动物们完成心愿。在一次机缘的巧合下,林琅被少年时期的顾衍所救,他们的故事就此拉开。可因林琅的任务,两人不得不分离..
  • 快穿:男神很高冷
    穿越男主很高冷
    “” 001:“不好了!阿然!你男人跑了!”顾安然面无表情:“哦。”一脸邪魅的男人听见001的话突然跑回来圈住那个一脸面无表情的男人的腰“阿然,我只是想上个厕所而已,你别听那只瞎猫胡说。”具有威慑性的眼神往001那边一瞟,001瑟缩了一下。顾安然:“关我屁事。”男人:“”【简介与正文无关,本文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