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只推女尊文٩(๑`^´๑)۶】小说书单
  •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倾本风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 这是女皇世界,NP,不喜勿入!她身为最备受瞩目的长孙公主。皇祖母给她准备了绝色美君的饕餮盛宴。“公主果然如传闻中的美丽动人!”“公主,煜儿这样霸占公主的床榻实为不妥!”美男子扎堆,看一代穿越公主如何收服皇夫!期待您的观看若是喜欢请关注作者新文《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误入王子书院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暴宠火妃狂医七小姐
    “” 【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身心干净,全程虐渣!】他是权势滔天的摄政王,俊美无俦,邪魅狷狂,不近女色!她是侯府声名狼藉的七小姐,因为垂涎摄政王的美色而试图讨好其爱犬,却被那恶犬追得跳到湖里溺毙而亡!一朝穿越,秦岚顶着草包花痴的骂名,在文武百官面前指着摄政王大声宣布——“这个男人,我要了!”从那以…
  • 夫满天下
    夫满天下小说下载
    “” 多次相亲失败的某剩女神秘的穿越到大魏国,并且成为将军之女命运的坎坷让她看到自己的不足,她一步步蜕变,一步步成长。漫漫修仙之路,何处才是终点。神秘的修仙大陆,诡异的妖魔,上天安排的数段姻缘,她有抗拒的权利吗?身边环绕的数名美男,她该怎么处理和他们之间的感情呢?嚣张的他,温文尔雅的他,腹黑的他…
  •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女尊天下若水三千
    “” 白木槿,自21世纪穿越到女子为尊的幻影大陆,遇到三千弱水中的他们,注定一生的牵绊夫郎一:青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你要跟我走么?”她慵懒的靠在软榻上。“我可以么?”出身青楼的他,卑微的看着向自己身伸出的那只手。“只要你想。”她勾起唇角,笑容干净,但似乎染上蛊惑人心的味道。“好,我跟你走。…
  • 七皇“弟”,乖乖上榻
    七皇弟乖乖上榻来txt
    “” 内容介绍:本文一女多男,溺爱无边,美男如云。拼死拼活才把那个冷艳高贵的教父大人弄上床,就他妈坑爹地穿越了!沈轻眉,杀手界的魔鬼,医学界的天才;皇甫长安,夜郎王朝举国耻笑的废物太子,土肥圆中的航空母舰!尼玛!居然穿成这种货色,沈轻眉简直要气疯了!她发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所有人的狗眼!…
  • 邪魅妻主
    邪魅仙主书包网
    “” 潇湘VIP.11.13完结,收藏会员:4446风凌兮,风氏集团总裁,古武家族风家大小姐,如同妖精转世,邪魅一笑,勾魂夺魄。一朝穿越到女尊世界,遇上一只披着白兔皮,却不时伸出爪子挠人的小野猫,觉得越看越顺眼,于是闲王开始宠夫了,小野猫胆大包天了,女皇陛下欲哭无泪了,凰宇国要被搅翻了楔子凤菱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