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穿越兽人与都市】小说书单
  • 在萌兽世界的日子
    在萌shòu世界的日子里
    “” 简介:【正常版】一个人类小女子,进入异世大陆,竟成了废人,还成了只狮子的配偶还好她有异能还有一本百科全书,美食华服,高门大屋,震撼小兽们的心!【二货版】兽人世界多危险,一个个都是非人类,小心小心!狐狸媚笑:花样多多,咱技术好。灰狼招手:我们这型男多多,任你挑。黑豹垂泪:别看我丑,其实我很温…
  • 携手兽世:养只人鱼做老公
    小说《携手shòu世:养只人鱼做老公》TXT百度云
    “” 【女强一对一】【本文又名:异界做女神:拐个人鱼,生生蛋】某人鱼(欺身压上):亲爱的,给我生个蛋好不好。某女(毫无波动):不,我拒绝。可是后来的后来,她看着身边围着自己叫娘亲的小萝卜头,深深的忧郁了。本以为剧本是:穿越拐个人鱼王子谈恋爱,最后却在神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且看她如何在异界谱写波澜…
  • 家有兽夫:种田生包子
    家有shòu夫种田生包子
    “” 只因她短发平胸,导致一跤跌到兽界,兽人们都认为她是个雄性。为了小命着想,摸摸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作为一个男孩子,要坚强!可是,啊喂,狐狸大大求放过!什么?女孩子的身份早已被识破!紧接着,又招来了巨蟒,人鱼对她穷追不舍。三只恶魔围在身边,她连生活自理都成了问题。谁来拯救姐?【甜文,求收藏。】
  • 原始宠妻
    原始宠妻下载
    “” 苏木因一次意外穿越到了野兽岛,由于这里的雌性兽人很珍贵,于是被各款人形兽身的美男争夺成了香饽饽。呃!美女和野兽?画面太美不敢看野兽男:“小雌性,你对我们兽有偏见?”苏木:“”野兽男:“虽然我看上去很野兽,但绝不是禽兽!”苏木:“”野兽男:“我只想找一个小雌性使劲宠!宠!宠!你会接受我吗?”…
  • 兽人的锦绣田园
    叶苏多洛《shòu人的锦绣田园》
    “” 旅行中的意外,让叶苏和她的爱车一起掉落到一个野兽满天飞、野味遍地跑,到处都是奇珍异宝的世界。可住帐篷、穿兽皮,守着宝山吃不饱,一不小心还要走光的日子实在无法忍受,叶苏发誓一定要改变,带领兽人们走上一条富裕的康庄大道。有条件要改变,没条件制造条件也要改变,叶苏的目标就是:住的暖、穿的好,吃遍…
  • 石器贝贝记
    石器贝贝记txt
    “” 《石器贝贝记》故事提要——一道闪电将她劈到异世空的石器时期,天上两个月亮,她有两个爸爸。缺吃没穿光脚板,13岁的阿姆是个败家婆娘,家里穷得叮当响。蚊子有蝙蝠大,翼龙比飞机快,暴龙比坦克猛,连水牛都能披铠甲!没有随身空间,没有超级光脑,骑着黑马、白马的王子有没有?有!四个光个脚丫的大汉跳出来…
  • 我是酋长夫人
    是酋长不是球长
    “” 我要嫁人!白给你个有权有势的老公要不要?不过,是回到远古时空做个酋长夫人呵呵!原始社会的酋长老公你要不要?..............一场穿越5000年时空的生死爱恋,有痛,有爱,有泪水,也有欢笑......
  • 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动!
    顾少阳王美丽《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动!》
    “” 【火爆新书,年度最经典最浪漫的现代神话爱情故事】“我们生个孩子吧?”新婚不久的男神老公将她压在床上提议道!她紧紧的拽住领口,“不行,我是鱼,你是人,我们品种不同。”男人却笑得妖娆,“我是人,你是鱼,我们生个孩子正好是人鱼!”骗子,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说好的只婚不爱呢?那现在这个每天对她…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男主女主是格恩,瑟索,艾沙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蛮荒悠闲生活
    小说《蛮荒悠闲生活》TXT下载
    “” 眼一闭一睁,世界就变了,但是无论有多么艰难,生活还是要继续,绝不轻易放弃!女主意外穿越兽人蛮荒世界,孤立无援的时候努力活下去,找到兽人世界的家人部落,邂逅忠犬男主,探索“新”世界的故事!第一次写文,有不足的地方请亲们见谅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