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现代男强女强 现代】小说书单
  • 权门枭妻
    权门狂妻书包网
    “” 南宫婧翎,神秘家族出来的大小姐,为了小时候的一句戏言,丢开了万千宠爱,锦衣华服,去掉了那个尊贵的姓氏只身来到华夏国的首都帝都。冷清扬,帝都最有权势的权三代,生活在勾心斗角,争权夺利的大家族,从小得不到半点的父爱,为了那可笑的继承人之位,为了完成母亲的愿望,从小变成了一个冷酷无情的人。原本只…
  • NO,军少大人
    帝少军人小说
    “” 本故事纯属虚构,架空的,本故事围绕上穹国写的,再三强调,架空的。男主一对一欢迎跳坑。他冷酷霸道,铁面无私,军区出名的阎王爷,女人对于他来说和男人没有区别,有区别的是有用的和没用的。她是孤女,听力非凡,从小对于破解各种密码和撬锁很是在行,在爷爷悄悄的培养下终于是成为黑客界的大神,可惜英雄没有…
  • 独宠狂妻:我的特种兵老婆
    独宠特种兵老pó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某女翻着杂志,冷清的眸子里难得的显出一抹兴然:“哟,老公,你看,我和你上了同一个排名榜。”某男挑挑眉:“哦,什么榜?”“全球十大女性梦中情人榜,你第一,我第五!”“”他权势滔天,富可敌国,尊贵不凡,为人暴虐阴狠。她潇洒肆意,风流不羁,…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床戏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财阀军少:特种冷妻不好惹
    财阀军少特种冷妻免费阅读
    “” “哥们,开车!”她将一沓钞票摔在他的面前,脸上满是着急。而他只是淡淡的望了她一眼,将一沓钞票甩到她的面前,“下车!”她是a市夏家神秘的千金,性格冷漠,曾对着亲情抱着希望,可是终究失望。他是军区的少将,年仅轻轻,拥有无数的荣耀。她逃婚。他做任务。于是相遇了,然后碰撞了。amp;amp;amp…
  • 重生之超级女学生
    重生之超级女学女生下载
    “” 女强男强配角强,强强碰撞。帅哥美女连连看,绝不龙套。一枚传说中的玉瞳。一位神话般的特工。一场被设计的爆炸。她是世界地下特工组织的王牌特工,更是国际3S通缉犯。她冷艳妖娆却杀人如麻,嗜血成性。在即将金盆洗手之际,竟被BOS设计,葬身火海。在睁眼,国际杀手浴火重生,化身都市女高平凡学生,哦漏!…
  • 军少强宠之地球的后裔
    军少强宠之地球的后裔 小说
    “” 女扮男装复仇虐渣花式甜宠1对1双强双洁之夫人要从小培养2070年南极科研站暴炸陈暖是天使计划里唯一的幸存者却成了国家公敌逃亡中神秘力量孕生并意外获得新生身初次感受到体温的陈暖决定抱紧大腿不撒手陈少军捡到陈暖时觉得他像妖怪左脸上有块像鱼鳞的胎记长大后陈少军觉得他更像妖孽长得比女孩还漂亮且时时…
  • 重生之霸宠军门冷妻
    重生之霸宠军门冷妻百度云txt下载
    “” 【军旅宠文!双强双洁1V1,酸爽无虐,欢迎跳坑!】冷兮,前世遗孤,被人捡回去训练成了一流特工,历经枪林弹雨,只为组织而活;最后被所谓的好姐妹偷袭而死。重生一世,苍天眷顾,爷爷奶奶溺宠,父母疼爱,哥哥守护,她只想平静一世,为自己,也为所爱家人而活,做他们的掌中宝,只可惜却事与愿违。重生军人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