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儿时,总有一个热血的篮球梦】小说书单
  • 篮球志之王者之路
    篮球志之王者之路
    “推” 简介:篮球小说最近篮球志一直在新书订阅榜,十一和十四之间徘徊着,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我觉的,该坚持下去,用书里卫泽浩的一句话,即使前方是一条不归路,我也会又疯又狂的战斗下去!即日起每天两更(晚上八点左右)一百贵宾加更一章!!欢迎大家进群讨论群号:189437735(已满)207421713…
  • 校园篮球风云
    校园篮球风云txt 百度云
    “顶” 没什么好介绍的,就是写篮球的.喜欢篮球的朋友请进.本书会在你的生活里带来一丝对篮球的冲动,期盼.主人翁是个非常具有篮球天赋的少年,在初一12岁的时候看过一场北阳一年一届的高中篮球联赛的比赛后,就疯狂的爱上了篮球。在三年的磨练下,他终于成为了一个十二中校队篮球队员,面临即将到来的篮球联赛,他…
  • 梦开始于篮球
    梦开始于篮球在线
    “还好” 本书是一本篮球YY小说,为了中国篮球,而YY的小说,也是对感情的一种YY,书中的女生,被完美化了,没有现实女生中的某些负面的东西本书没有悲剧,只有起伏,本书中的感情,既不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也不是天下美女全属于自己的某某帝皇,只是一个有血肉,有欲,有望的大学生打打球,淡淡恋爱而已!有所夸张…
  • 飞翔篮球梦
    飞翔篮球梦小说阅读
    “热血” 有没有想过,如果有机会,生命能够从新开始,你会怎样重新选择你的人生?我们的猪哥,在一次救人中意外身亡,移魂转体到了一个小孩子身上。从一个八尺青年,变成了一个垂髫小儿。带着二十几年的人生经历,重新开始了行的人生。
  • 篮球全能王
    全能篮球小说
    “额” 伦拜亚斯――一个有潜力超越乔丹的存在,却因过量吸食毒品而死。李子轩――一个普通的大专毕业生,在一次3V3斗牛较量中,发生意外,却迎来了人生的转折。两个不同时代的人,却在命运的罗盘下,灵魂相互结合。从此,在NBA的历史上留下一幅
  • 篮球之复制
    篮球之复制小说
    “眼镜牛逼” 他,拥有了一双天赐的神奇眼镜,可以复制篮球场上的任意绝招。自此,他开始踏上无敌于篮坛的征途了!当然,在生活中,他也可以依靠神奇眼镜去泡妞的,艳福不浅!至于传说中的“篮球公敌”,说的仍然还是他喽!!!
  • 黑子的篮球之另一个奇迹
    黑子的篮球之另一个奇迹类似的小说
    “大爱蓝野~ 大爱奇迹~” 帝光篮球部,以拥有着‘象征’意义的奇迹的时代而闻名。其中,作为影子而存在的‘幻之第六人’几乎不为人知却是拥有让‘奇迹的时代’都尊敬的特殊能力。而我们的主角,却比这个‘幻之第六人’还要不为人知要低调。”主角如是说道。第一:初中卷的更新时间是在漫画画这部分之前,所以难免有些地方有差错,我已经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