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7.8年的书虫,纯爱进】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言温如品》txt
    “算是***向的异恋文,整篇都是淡淡的但又让人心痛,”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洛邱为什么是皇子
    “不是***,类似7号当铺,不错好评,”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史上第一隐修
    史上第一隐修
    “不是这个名字,叫史上第一佛修,超级好看,玄幻修真,和尚攻,长篇,” 【起点编辑组一组签约作品!】期待大家的支持!冠绝拜谢!韩风本来是一个帮派的帮主,遭到手下背叛追杀,却被神秘的隐九所救。《史上第一隐修》简述的便是韩风得到隐九所传功法《隐修》之后的故事神秘的隐九,神奇的功法,到底会带给韩风一个什么样的不同未来敬请关注《史上第一隐修》,简述一段充满了神秘与挑战…
  • 穿越之茶言观色
    穿越之茶言观sètxt书包
    “不是这本,好多追书都没有,叫青越观,好看,强强玄幻” 带着满腹茶经,她来到炒茶技艺并未完善的大明。妙手经拂,热气氤氲,茶香四溢。一杯杯好茶从她手中提前诞生,茶艺茶道成为高雅的代名词。且看她女扮男装,如何引领明朝的品茶风尚。——————————————————————————————推荐泠水的完结文《知味记》、《良田千顷》,新书《玉琢》求支持!
  • 魔王
    小说《魔王》TXT百度云
    “这个也很长篇,好看,不腻歪但让人羡慕的爱情,强强”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篡命铜钱
    小说篡命铜钱
    “铜钱龛事,和尚攻,骄傲别扭受,强强” 简介一:一枚神秘的铜钱,改变了杨桐的一生。本行是在道观里帮人算命解签的杨桐,在一次冲出马路救人的时候,被撞身亡。鲜血染满了他随身携带的龟壳和铜钱,其中一枚铜钱竟然是一件不知名的异宝,带着他的灵魂消失无踪。风玄大陆,一个偏僻的县城,杨桐以另一种方式重生简介二:远古仙之文明陨落,无尽轮回纪元之…
  • 遮天
    遮天
    “xu玄幻,架构宏达,不以爱情为主线的文,很好看,喜欢玄幻的可以看看”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成为猫
    “挺有意思的文,没事可以看看”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h部分
    “喜欢长篇的,这个一定要看哦,跌宕起伏的剧情,阴谋阳谋爱情,有金手指但不夸张,算是很正常的金手指吧,追了两年,强强”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穿越之兽人文明
    女穿越shòu人文微盘
    “不是这个名字,追书没有,叫穿越兽人之将,强强,我很早以前看的文,不确定文笔怎么样,反正我看着是非常好看的,现在还会翻看” 什么?我死了?好吧,反正无父无母无老婆,活着也没人惦记,死不死的也就那么回事吧。什么?又穿越了?好吧,老天怜悯我前一世孤家寡人,让我穿越肯定是要让我王霸之气全开,开创个盛世王朝再顺便收个三宫六院。什么?这个世界没有女人只有兽人?好吧,三宫六院划掉,反正上辈子也没尝过女人的味道,左手妻右手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