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本书虫12年书龄 近期粮食 那有简介。讨厌小白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尝瑜的书几乎都看过。这本新书 前期真心不错 后期是因为等更新等得。实在累了 就感觉后面文章写的拖拉。但是文章可以 架空世界 现代生活 装的一手好bi 还不显得小白 不过御姐控我也是醉了”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唐砖
    唐砖txt下载精校版网盘
    “子与2的相当不错的 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古代小说 相当不错”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女主
    “另一个思路 带来不同的变革 配角的逆袭d”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火君章节
    “修儒家 算不上第一人 不过写的真是不错。就是有点像郭德纲 南派三叔 挖坑啊 各种自己都忘记的 坑 想要把坑埋上2500章起。有的等 各种打脸 又是架空世界 各种古代诗文 配合小系统 带你装逼带你飞。主要是不小白很重要”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有几个女主
    “带个计算机混巫 各种数据话 不白痴 利己主张”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寒门崛起
    寒武纪电视剧全集免费
    “朱平安。真实不加空 古代生活 从文章名字就能知道是个什么状态。但是字数现在有点少等养肥”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百度云
    “土豆的现在就是闲着看看 但是这坑定是抢手团队写的 我没有说书是假的 只是有些怀疑梗概和内容来源于两个人和团队”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电脑中的幻想世界
    电脑中的幻想世界无删节下载
    “种马小家伙。正常人的正常想法 各种电脑里的内容 小电影是有的 意***是有的 虽然宅男 但是不至于白痴” 一次意外后,电脑变成了连接各个幻想世界的媒介?!!当一个个幻想世界主角被改变自己命运的时候,他正在幕后忙碌的掠夺原本主角的各种奇遇。当幻想世界人物惊讶自己看中的女人或者未婚妻被人提前下手的时候,他正在搂着女人看真人表演。当他走出幕后的时候,也就是掠夺者降临的时候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