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火影】小说书单
  • 火影之惊涛骇浪
    海贼王千两道化
    “可以看看” 一个火影忍者世界的普通人,木叶村中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努力成为一名忍者。但可惜他不是宇智波一族,不是千手一族,不是漩涡一族,甚至连奈良,秋道,山中这些都不是,没有开挂的血统,只有一个在木叶中很少有人修炼的水属性查克拉。且看他如何将一身单属性查克拉玩到极值,成为一代…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震遁最强txt下载
    “可以”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威震天下
    威震天的火种
    “在看” 郑玉恒对自己说:“今天开始,我就是宇智波佐助。”佐助对鸣人说:“你可以聪明一点儿吗?”佐助对鼬说:“我愚蠢的哥哥啊。”佐助对所有人说:“我这才是写轮眼的正确打开方式。”本站提示:各位书
  • 火影之副本系统
    火影之副本系统123
    “可以看看” 作为一个资深火影迷的赵二同学在网站上下载了一个据说是最新最受期待的火影手游,下载好之时一阵强光闪过,当他再次睁眼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木叶遗孤——江户川柯南,背负着这个不祥的名字的他如何才能在混乱的忍界生存下去呢。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心情,原本被我寄予厚望写了三万多字的都市文几乎没人…
  • 天决火影
    火影之天决系统
    “可以看看” 《天决火影》故事提要——稀里糊涂的来到火影世界的天决,幸被奈良一家收养,成了奈良鹿丸的哥哥。本身对剧情的了解,加上逆天的血继限界,使得他在起跑线上就超越同龄人许多。看他如何凭借自己的优势,一步一步改变别人的命运,一步一步走向火影世界的顶峰。本书会尽量以《火影忍者》原著中已有的元素去构建,最…
  • 火影之炎帝
    小说火影之炎帝
    “懒得打字” 讲述一个高中生穿越火影的故事。没有神器,没有修真,没有神兽。没有火影以外的东西,适当YY。主角不会一下子变成中忍或者上忍,也不回被别人来回菜。讲述一个忍者的故事火影之炎帝主群创建中:60452459火影之炎帝一群:100363816(一群快满)火影之炎帝二群:7002798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