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古言~任取~】小说书单
  • 妃嫔这职业
    嫔妃职业守则小说
    “”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帝台娇宠
    帝台娇宠小说免费阅读
    “” 聽聽聽聽潘辰觉得自己这名字取得好,注定是要征服星辰大海的,所以她进了宫,成了一个五品的昭仪。原以为就此启动开挂模式,谁知道第一次侍寝就把她打趴下了算了,还是在宫里安安分分的过小日子吧,星辰大海,留给别人去征服好了。聽聽聽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台娇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如珠似玉
    如玉如珠txt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91
    “”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盛宠之嫡妃攻略
    世子春英《盛宠之嫡妃攻略》
    “” 眼前这男人,有着一双如渊似海的眼睛。他身份尊崇,权势滔天。她处处避让,依旧逃不开他的掌心。“背着本世子私下议亲,阿瑗,这笔账要如何清算?”男人伸手环住她腰身,俯身而下,唇瓣轻触她鼻尖。“胆子不小。本世子看上的女人,只能属于我。阿瑗,你可听得明白?”
  • 宠妾养成记
    小妾养成记小说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凤长歌,锦绣江山
    男主女主是孟长歌,尹简,宁谈宣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已出版】一媚倾国误,一倾江山乱。一顾长相依,一醉凤长歌!生辰礼夜,敌军破城。那一夜,熊熊大火中,凤氏王朝灰飞湮灭。时光交替,数年后,新帝登基,大赦天下。——三月三,繁华京城,有那么一个少年,踏歌而来。他,出身市井,浪迹江湖,一驴一剑,一身褴褛。他,明眸皓齿,刁钻邪佞,脾气傲娇无常。他…
  • 酱油女官
    萧峥文素《酱油女官》
    “” 一入幕僚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落魄民女求饭票,摸爬滚打成一品女官。交来使,平水患,除贪乱,定江南。平步青云也就算了,还染指了摄政王!看清楚,是摄!政!王!国民男神有没有!摄政王抚额:“都说女子无才..
  • 丞相不敢当
    男主女主是卫屹之,卫屹,王敬之的小说是什么
    “” 私生女谢殊被迫无奈女扮男装成为当朝丞相。皇帝为了遏制谢家势力,将武陵王卫屹之调回都城。然而卫屹之表面看似和谢殊争锋相对,私底下却主动与她示好。二人从争锋相对到兄弟相称,来往密切,实际上虚情假意。谢殊遭人劫持,卫屹之出于利益考虑救了她,发现破绽,对她的性别起了怀疑,但被谢殊机智地隐瞒过去。卫…
  • 管家很忙
    管家很忙完整番外txt下载
    “” 小姐,笑的时候请不要露出牙齿。小姐,走路不要看上面,你脚下有坑。小姐,别再想当武林盟主了,武林盟不会那么想不开的。小姐小姐呜呜该死的沈越陵,你敢以下犯上,姑奶奶我要嫁人!嫁人!!小姐,您该先从我身上起来,穿妥衣裳再威胁我。☆☆☆★★★已完结作品《天龙灭情不灭》《妖精进化论》《盛世烟火》《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