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宠文】小说书单
  • 魔王狂妃
    魔神狂妃全集下载
    “”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txt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邪王毒妃惊天下
    邪王毒妃惊天下书包网
    “”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敲门砖:文中喜欢人的名字。求收藏,求推荐,求花花,求一切。她,是洛家的废材,是让洛家最为不耻的私生女。洛家养了她十八年,却要她用死来回报洛家的养育之恩!就算要死,她也要拉着那个所谓的洛家天才来陪葬!一遭穿越,她成了被凤澜皇朝洛家遮女,一个受尽欺凌的遮女。为了解除身上…
  • 穿越良缘之镇南王妃
    穿越良 之镇南王妃
    “” ()()二十一世纪的百变杀手身死魂穿到了异世,成了凌国赫赫有名的第一废物小姐,然后嫁给了凌国鼎鼎大名的第一纨绔公子。人人都在讽刺这可真是“天作之合”!殊不知良缘自有天注定,当废物小姐不是废物,纨绔公子亦非纨绔,惊才绝艳的人儿晃了谁的眼,迷了谁的心,又会给这天下带来怎样的惊涛骇浪没有纠结虐心…
  • 黑暗帝王嗜血后
    摩天大厦灯火通明,全副武装的黑衣保镖整齐队列,战斗机警戒的在空中盘旋,一旦发现可疑人物,绝对会立即击
    “” 她是尊贵的豪门千金,却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枭雄她是伯爵府的嫡女,也是个无人问津、身份卑微的怪物当凄惨致死懦弱的她被阴狠毒辣的豪门千金所替代,命运的巨轮才真正开始转动什么是佛?什么是魔?世人本就佛魔两面共生由佛度人,却由魔度佛。此后,世间多了个冷漠的精灵,她漠看红尘、无视愁苦,阴笑着拿刀斩…
  • 夜王的冷情妃
    夜王的冷妃全文下载
    “” 前世,她是国家最出色的情报人员,却被唯一的朋友背叛。一声枪响,她带着满腔的恨意和讥讽闭上双眼。今生,她本为将军府尊贵的嫡长女,却出生丧母,又不得父爱,受尽屈辱与折磨!没有实力,她隐忍;没有权势,她建立。然而突如其来的圣旨仿佛一道枷锁,将两个原本没有交集的人硬生生的缠在一起,他追逐,她远离,…
  • 凤凰笑之帝师残凰
    凤凰笑之帝师残凰书包网
    “” 百里残凰,帝都人称凰少,以其温润如玉而闻名.百里残凰,丞相庶子,在人前,永远是浅浅的笑意.但谁知,那温润浅笑下是怎样的一面.残凰,一生都给了自己的国家,所有的爱都给了自己的家人,但是,当国家觉得无法掌握时,得到的却是毁灭.当一切都灰飞烟灭时,是解脱?是愤恨?是毁灭?还是重生这一次,当生命的…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帝师大人请上轿
    “”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全文免费阅读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妖孽国师滚边去
    小说妖孽国师
    “” 苏惊羽,帝都里众人皆知的相府大小姐,天生丑颜,受尽冷眼。而无人知,她也是谪仙殿里受万人敬仰的国师。传言,俊美如神,高高在上,神秘莫测。丞相府中,与她指腹为婚的将军公子当众退亲,对她轻蔑冷嘲,她一笑置之,淡然签下退婚书。帝王寝殿,化身国师,她只字片语,满口玄机,促成他与饺子西施李氏的姻缘。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