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种文〈女〉】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txt下载百度云
    “唐七公子的文”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下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
    “唐七公子的文”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华胥引
    华胥引在线小说
    “唐七公子的文”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萧凌
    “秦简的文,好看好看好看。”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十年一品温如言
    求类似十年一品温如言的小说
    “好看好看”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重生:傻夫运妻
    重生傻夫运txt下载
    “” 前世的寒陌如抛弃傻未婚夫,嫁给一个人面兽心的男人。“你只不过是我拿来替我心爱之人挡灾的替代品罢了。”男人一脸冰冷的望着床上奄奄一息的寒陌如。临死之际,寒陌如这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替人挡煞的替代品。重活一世,寒陌如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在嫁到吴家的前一晚,为阻止前世悲剧不再发生,她毅然退亲。这世…
  • 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娘子为夫被欺负
    “” 她穿越醒来发现自己正在大红花娇里头,据说要嫁给传说中半人半妖的傻子。可是,她新房里这个似从画中走出来仙人般的男子是哪个?人家穿越当王妃,活得风生水起。她也穿越当王妃,却跟自个夫君在拜完堂后成了好姐妹!...
  • 侯门傻夫,娘子生个娃
    夫君缠人 娘子生个娃
    “” 侯门傻夫,娘子生个娃(宅十四)
  • 奸佞国师妖邪妻
    jiān佞国师妖邪妻百度云
    “若水琉璃的文。” “人生一世,浮华若梦,总有一人,视你如命。”前世她耗尽心思,只想为父母报仇,为唯一的妹妹铺路,但是却换来妹妹的彻骨憎恨。今生不想却遇到妖孽国师,只为那句心动。一正一邪又如何,咱拧成正邪不分家,娘子,你不用再费心正邪之分!夫君,你真好!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全文
    “个人认为好看。”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