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猪脚NB都市,,老婆多】小说书单
  • 龙游天下
    叶风柳若依《龙游天下》
    “” 本书为流氓鱼儿历时四月充分准备后所写的第二本都市小说,场面宏大,故事复杂,情节紧张刺激,最重要的是相当的yy,继承了《福临天下》的风格,为流氓鱼儿之流氓三部曲之二。一个流氓男人一统江湖王国,创建商业帝国,泡尽天下极品美女的yy故事。九品女人悉数登场,让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情。本书已经签约,从十…
  • 至尊逍遥
    陈羽苏菁菁《至尊逍遥》
    “” 【本故事纯属虚构】人人穿越,她也穿越。可是她的穿越显然不是很幸运。好吧,有了帅帅的哥哥和慈祥的老爹,原以为这辈子幸福得冒泡了。谁料生日过后,她的身体发生了惊世骇俗的变化。拜托,这里没有终极一家,也没有异能行者,为什么给她一双紫色的眼睛啊!
  • 偷香高手
    小说《偷香高手番外版哪里看》TXT下载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都市纨绔公子
    都市纨绔黑道太子小说
    “” 家族纨绔王晔肺癌晚期起死回生,且得逆天本领。他笑傲天下,横行世间,力挫阴谋诡计,称霸校园,统一黑道,只为生活更美好。由此开启一段崭新而又迤逦的传奇人生,古灵精怪的小萌萝莉,成熟温婉的御姐女神,性感体贴的美女老师,高傲火爆的美女警花,傲娇制服的强势总裁等等纷纷登场,无限暧昧无限精彩尽在其中王…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无删减版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贴身高手
    贴身高手
    “”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第1章:游戏下载到脑袋里?靠,这是什么破网络竟然又掉线。陈飞气的大骂了一声,恨不得把电脑给砸了。现在可正是关键时刻啊,眼看…
  • 无敌兑换
    小说《无敌兑huàn》TXT百度云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界重生之无上巅峰全文txt
    “” 作品简介:我又不厉害,为何那么多神宠主动找上我?我又不好看为啥那么多美女要跟我?我又不霸道,为何那么多神器认我为主?“兄弟看你那小白脸样,我都为你担心找不到老婆。”“额!”梁昊天微微一愣,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貌似自己有几个倾城级别的美女再追自己。“兄弟听说你以前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是么…
  • 娇妻如云
    娇妻如云冷雨txt下载
    “” 史上最具艺术天赋的大盗,穿越到了北宋徽宗四年。身为祈国公府仆役,沈傲很欢乐,知识改变命运,智商决定前途,什么都是浮云,看我只手遮天。玩的是艺术,讲的是品味。伪作最好的名画,写最漂亮的行书,不走寻常路,会忽悠才是王道。进太学,应科举,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高俅、蔡京什么的都落伍了,翻云覆雨…
  • 重生校园追美记
    校园追美记小说
    “” 试想前世的我,获得的除了劳我筋骨,饿我体肤之外,别的一无所有。如果还有的话,那就是蓝岚十年如一日对我的爱,可悲哀的是,我却没来得及享受这份珍贵的礼物。命运的天平,终于在王瑾历经百世情劫后向他倾斜。好吧,为了自己心爱的蓝岚,为了那份逝去的青春,王瑾选择了重生。带着对于未来的明朗,对于爱情的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