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历史书单,喜欢的上!】小说书单
  • 盛唐崛起
    盛唐崛起奇书网
    “!?” 圣历元年,幽州昌平县郊外,少年杨守文意外被雷劈中,唤醒了尘封十七年的记忆。时,日月当空。开元盛世尚遥不可及,女主江山,在平静时局下,却似乎隐藏着激涌暗流。登幽州台念天地之悠悠的陈子昂;勇武善战,冷静睿智的李药师后人;垂垂老矣,却依旧心系李唐江山的狄仁杰;还有妖艳若罂粟花的太平公主;心思诡诈…
  • 重生在三国
    从重生在三国
    “好看的三国小说,!!!!!!!!!?!?”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女生有声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医统江山
    医统江山精校txt下载
    “?!!”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南宋不咳嗽
    免费小说南宋不咳嗽
    “!!!!?!” 背景宋朝,是个很特别的历?冢兴拇蠓⒚髦械娜觥⑺屑副队谄渌乃案场⑺型晟频耐饷成桃倒婺!⑺蟹浅8叩某鞘谢婺#劭醋啪鸵枷蛲杀洹上В仙狭艘桓隼飞虾芪藿獾拿晒牛峁还馍豆瘫淮蚨希孤涞靡桓龉鸪龅慕峁?br/>主角洪涛,是个穿越重生了三次的职业老手。前两…
  • 大明文魁
    全书完后着实是休息了好一阵,一直不些后记至今日,倒不是懒,而是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可能太多的话憋在肚子
    “!!?!!!!!?”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唐砖
    燃文 唐砖
    “一本经典的书了,不知道的可以看一下!!!!!!!!!!!?”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全
    “!!!!!!!?!?!”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大明金主
    大明金主下载
    “!??!!!!” 最近小汤遭遇了不少事。↗,家里有长辈动手术,要陪同;自己体检结果一惊一乍,吓死本宝宝了;总有人要找小汤聊聊历史,秀秀优越感,顺便鄙视一下小汤的历史功底这些事真闹心,小汤只是个苦逼的码字工啊!仔细想想也是小汤自己种的苦果。《大明金主》原本说好要走轻松幽默搞笑休闲路线的,谁知道写着写着又成了人…
  • 赘婿
    赘婿小说中中苏檀儿结局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