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陪我度过整个青春】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完结小说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浮生物语
    浮生物语小说全集在线阅读
    “” 千百年前,她曾是爱上了水神的小小树妖,在经历过与水神幻灭的悲情爱恋后,她独自活到现世,变成了“不停”甜品店的老板娘。她会泡一种叫做浮生的茶,她店铺里会来很多奇怪的客人。每个客人都会喝到她的茶,给她说一个自己的故事,那是妖怪们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俊美的猫妖少年爱上一条鱼、视觉系的美艳狐狸守护着…
  • 我的如意狼君
    我的如意狼君18
    “” 傲娇腹黑小侯爷被驯化过程~~~居家旅行之必备~实体书的出版名字改了:《我的如意狼君》,封面如图,淘宝当当各有售。☆通知通知:最新实体书宝宝《花月佳期》已经上市,各书店网店都有售,史上最温馨的一对儿,可爱呆萌小甜妹VS铁血爱妻真爷们儿,超级治愈暖心系!另外,纯情腹黑三爷VS光风霁月鸾鸾女王的…
  • 一粒红尘
    一粒浮尘小说
    “”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 醉玲珑
    醉玲珑 免费阅读
    “”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古装大剧《醉玲珑》原着小说,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一个帝王的驾崩之谜,一脉皇族的混乱血统,一件巫族的上古之宝,江湖与庙堂的纷争,情孽与恩怨的纠缠,玲珑九转,风云变幻,为何会将一个相隔千万年的现代女子卷入其中?“你谁都不是,你只是我的女人。”在他凝视的目光中,她像是坠入百…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txt百度云网盘
    “”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月沉吟
    月沉吟全集txt
    “” 穿越非我意,卿卿复卿卿。六国乱世,曾经幸福的一家,四散飘零。我只是想活下去,只是想和我爱的人一起活下去。春风少年,总角晏晏。红阁画楼人闲,腾云涌烟,怒涛千尺。黑风摧城天变,水阻雾拦三千里,雁来秋去又十年。弦似银钩,魄似蛾眉。凤箫声动新月,南风有翼,夜景阑珊。月下沉吟谁念?出匣定千古,凤鸣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