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种类型的应该都有吧1。】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小说免费完整版
    “西游可好?”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txt全文下载
    “已有洪荒,岂无封神。封神,开始了。”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 重生之我是后羿
    重生之后我是后羿txt
    “好像是这本书吧。时间有点长了。” 搞笑版的洪荒!看了会让你捧腹的洪荒!一本和你看的都不一样的洪荒!一种人请不要进入,那就是不喜欢笑的人!【一组签约,必属完本】——————————————————————竖子开新书了,回到过去当术士!21世纪的风水宅男回到1982年的香江。梅花易数推吉凶,飞星罗盘定旺衰。这是一个风水师的故事…
  • 西游之虎啸
    小说《西游之虎啸》TXT下载
    “这是我看过的少数的西游作品。” 重生了,可是重生成一只老虎是怎么回事?穿越了,可是穿越成虎力大仙是怎么回事?难道就因为我叫王虎,就注定我跟老虎怎么有缘分?虎力大仙,那可是孙悟空连金箍棒都不用就上赶着自杀的白痴三妖之一。且看穿越成虎力大仙之后,从习道终南山开始一步步踏上巅峰。虎啸西游,谁人可挡!
  • 拜师八戒
    拜师八戒免费小说
    “这本书结尾。以后再发。” 重生到西游世界的高老庄,成功拜猪八戒为师,主角成了猪八戒的徒弟,孙悟空的师侄。看主角如何畅游西游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拜师八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q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百度云txt
    “洪荒流开启了。”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限量版男人
    限量版男人小说推荐
    “我搜了下,美女俏老板的异能男秘书和狐色生香这都没有。这本书后宫,都市,***。” 近海上,早晨的第一缕清冷阳光从窗户处照射进来,照在两具一.丝.不.挂的躯体上。差不多在同一时间,林靖皓与李雪琪同时睁开眼睛。感受着男人射来的淫.荡视线,闻着卧室里充斥着的欢.爱过后的情.欲气息,羞不可抑的感觉瞬间涌上李雪琪的心头。立时又像病毒一样迅速传染至粉颊、耳际、脖颈,到最后,全身裸.…
  • 狂神
    狂神无删减版百度网盘下载
    “这是我接触三少的第一本书,那是觉得挺不错的。就把三少写的书看了一遍。我也不想全部列出来。” 千万年轮回换来这一世的顿悟,当众神不再沉睡,现在的人类又该如何自处?当世人陷入安乐,当灾难真正降临,这一世我只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活!我有一刀可斩天劈地,刀出神断肠,刀出人两忘,不生不灭即是混沌,大道归一即是长生!
  • 我的美女大小姐
    我的美女大小姐txta百度网盘
    “这本书后宫,都市。如果说限量版男人是偏种马实际上也差不多了,但这本书就是一本纯粹的后宫小说。有感情的描写,也有点搞笑。” 在网吧,她要我买新纸垫,我不同意,她就把用过的摔在我脸上,我不得不反抗,然我遇到了老色鬼,他带我一路成长,教我医术,让我成为了一个令人敬仰的流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