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种类型文,绝对耐看,进来看】小说书单
  • 超级巨人分身
    巨人分身
    “同上” 巨人血腥统治万族,穿越成人族活祭品的他无意中得到变身初级巨人的能力!成长吧,进击吧,我的巨人分身!~书友群:铁血罗兰城3015014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人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小说txt免费下载
    “其它类型 本人第一部看的小说”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有声
    “同上”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超神刺客
    超神刺客全文下载
    “同上” 明知道会削弱pc卫兵在攻城事件中发挥的作用,但他们却还是决定要拖延一下时间,这就说明,现在不拖下去的话,就只有失败一途,拖延了时间,至少还有点生机。所以他们才会是在着急着寻找外援,毕竟建城的事,换做谁都不会想要放弃。那么问题来了,他秦守赶紧搞定这边任务空间的事情,出去外边的话就能够改变这一…
  • 武极巅峰
    罗逸罗冰云《武极巅峰》
    “同上” 罗逸,本是个待业在家的宅男,他最大的兴趣,便就是没日没夜的看着网上的各种玄幻小说,对那些光怪陆离的世界,神往不已。一个意外,他穿越了这是一个玄幻的世界,妖兽与人类相互激战了无数个年头罗逸附体的,是一个废柴男。父亲是家族的罪人,他本人更是一阶修武废柴!经脉郁结,精神力枯萎,受无妄之灾,而被人…
  • 神墓
    神墓txt网盘
    “同上”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超神猎人
    超神猎人奇书
    “同上” 全息虚拟时代突然降临,世界为之兴奋,但身为骇客的陈默却是接到了一个委托,他要进入游戏,寻找游戏漏洞,阻止虚拟时代的降临步伐。为了完成委托,陈默进入了游戏《创世纪》。观察、分析、试验!为了确认可能存在的漏洞,陈默不厌其烦的对游戏进行细致入微的观察分析,进入游戏没多久,就为猎人职业找到一条全新…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校花的贴身高手
    美女的贴身高手林逸
    “同上”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同上”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