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用的着推荐这么多纯爱啊】小说书单
  • 极品草根太子
    极品草根太子免费阅读
    “贼大的” 作品:极品草根太子作者:贼眉鼠眼男主角:叶欢内容简介:豪门后代的草根生活。家族内变,太子流落民间二十载,学会一切卑鄙无耻的手段谋生,有朝一日飞鸟化凤,重回豪门,用草根的方式掌控权势。翻云覆雨间,强敌灰飞烟灭。嬉笑玩谑时,美人尽入胸怀。(这是一个贱人的故事。)正文第一卷他的名字叫叶欢第1章欢…
  • 大明王侯
    大明王侯百度云
    “好看” 入赘商户的女婿没出息吗?穿越者萧凡就是个很明显的反例。大明洪武二十九年,朱元璋老迈,皇太孙孱弱,燕王蠢蠢欲动。这一年,萧凡来了。天下风云因他而涌动。(本书顺利完本,新书都市类《极品草根太子》,请各位收藏,推荐,谢谢大家!)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绿帽版h
    “不错”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小说《我才不会被女孩》TXT下载
    “大赞”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萌娘三国演义
    萌娘三国演义精修版
    “大赞→_→” 年轻科学家孙宇带着纳米机器人来到三国,但这里好像又不是三国。刘备是个温柔的大家闺秀,关羽是个粘着长胡子的变态女青年,张飞是个喜欢喝酒的矫健美少女,吕布是个威风凛凛的无敌小罗莉孙宇:“羽妹子,你就不能把脸上的假胡子取掉?女人粘胡子像什么样子!”关羽:“三妹如果不喝酒,我就取掉胡子。”张飞:“…
  • 萌娘武侠世界
    萌娘武侠世界小说全集下载
    “也赞” 天才学生李岩来到了武侠的世界。此时正值异族入侵,宋国掀起了一股学武的热潮,一名叫东方不败的姑娘,在京都汴梁开了间名叫“黑木崖”的武侠学校,广收学员,传授武艺。李岩被抓进去之后发现,学校里的同学们,居然全都是武侠小说中大名鼎鼎的主角。思想品德老师岳不群走上了讲台:“本节课教大家的是侠义精神。…
随机推荐